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79|回复: 9

      我一直弄不好卷边工艺,大家帮我看看这边怎么卷?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8-8 11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19-8-8 11:41 编辑

      有大师能指点一下这产品的卷边工艺吗?SUS304,  T=0.4
      产品长257,宽127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9-8-9 08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0.4虽然比较好卷,但是完全没有压料空间 卷起来变形不好控制。。这种卷边烤盘用的比较多。分2步卷

      点评

      做个仿形压料不行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11 11:08
      发表于 2019-8-10 12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实物是啥样?模型就比较失败了,没有考虑生产可行性的说。改善产品卷边工艺再谈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是客户给的3D图。 产品生产可行性的问题,大师不妨指点一二。 对此卷边工艺,本人确实有所欠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11 11:05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1 11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guwq0724 发表于 2019-8-10 12:31
      实物是啥样?模型就比较失败了,没有考虑生产可行性的说。改善产品卷边工艺再谈。

      这是客户给的3D图。
      产品生产可行性的问题,大师不妨指点一二。
      对此卷边工艺,本人确实有所欠缺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网上搜索烤盘,按照那种成熟的卷边方式,申请变更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11 11:20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1 11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1061590679 发表于 2019-8-9 08:23
      0.4虽然比较好卷,但是完全没有压料空间 卷起来变形不好控制。。这种卷边烤盘用的比较多。分2步卷

      做个仿形压料不行吗?
      发表于 2019-8-11 11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y1811 发表于 2019-8-11 11:05
      这是客户给的3D图。
      产品生产可行性的问题,大师不妨指点一二。
      对此卷边工艺,本人确实有所欠缺。

      网上搜索烤盘,按照那种成熟的卷边方式,申请变更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8-12 10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件主要是4个R角的地方不好搞,R角处要做工艺缺口
      发表于 2019-8-12 1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0.4的料厚 R角的部分还是可以处理的很好的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你这个卷圆是朝里还是朝外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12 16:52
      发表于 2019-8-12 16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1061590679 发表于 2019-8-12 11:31
      0.4的料厚 R角的部分还是可以处理的很好的。

      你这个卷圆是朝里还是朝外?

      发表于 2019-8-12 21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学习学习啊啊啊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8-21 18:07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