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420|回复: 5

      [已讨论] 试模出现状况,斜顶顶出时,斜顶挂住扣位,导致取件困难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8-10 21:57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,大神们怎么解决啊
      来自: 微社区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0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0 22:01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而且塑件跟着斜顶向上位移,斜顶挂住扣位,导致顶针卡到边上的骨位,结果塑件难取,卡扣变形
      来自: 微社区
      发表于 2019-8-11 18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顶针加定位环
      发表于 2019-8-12 08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解决斜顶扣位扣模的问题啊,检测是否有倒扣,是否省模不够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8-12 10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好像斜顶的倒扣部分有斜度,这样的话,斜顶座要倾斜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8-13 12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.检查斜顶后退方向产品是否有斜度
      2.检查卡勾是否都包在斜顶上,卡勾需要一部分在模仁上进行定位
      3.检查斜顶后退距离是否足够
      4.在斜顶边上找顶针做定位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12-8 17:50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