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18|回复: 9

      [已回复] 304 HV360-390挡圈光洁度问题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8-13 09:3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304 HV360-390挡圈光洁度问题,1.2的材料.单边间隙0.1,

      发表于 2019-8-13 10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论坛人民发来报平安电,一切安好,勿忧!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3 13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3 13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3 13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发表于 2019-8-13 13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毛刺大????

      点评

      毛刺用光整设备处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13 14:49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3 14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毛刺用光整设备处理
      发表于 2019-8-13 15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帖子看了,照片看了,仍然是吃瓜的群众,继续不懂楼主要表达啥?
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8-13 15:57
      帖子看了,照片看了,仍然是吃瓜的群众,继续不懂楼主要表达啥?

         +1         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端面不好,间隙大了。。但是量大间隙小了,脱料力大,模具材质也相对要好了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8-21 18:18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