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98|回复: 10

      这个产品用连续模怎么做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0 14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哪位大声做过这样的类似件,能否指点指点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0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0 17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做过拉深件都不会很大声的说
      先拉出8.3的外径,再缩口6.8,之后旋切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连续模具?怎么缩口? 我到是看到有些中间鼓起一圈的,不是缩口做出来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21 13:39
      不是做冲压的说话都比较大声吗?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20 18:02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0 18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8-20 17:22
      做过拉深件都不会很大声的说
      先拉出8.3的外径,再缩口6.8,之后旋切。

      不是做冲压的说话都比较大声吗??

      点评

      那是职业病,工作环境使然 ^_^  发表于 2019-8-20 18:06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1 13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8-20 17:22
      做过拉深件都不会很大声的说
      先拉出8.3的外径,再缩口6.8,之后旋切。

      连续模具?怎么缩口?    我到是看到有些中间鼓起一圈的,不是缩口做出来的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用机构缩,若是嫌麻烦就改用胶涨,再整形。整形也是要用机构 中间鼓起一圈的,就用哈夫结构抱紧后镦它个一下就成。 底部凸缘与中间凸圈的成型工艺不会相同的说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21 13:48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1 13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q258263741 发表于 2019-8-21 13:39
      连续模具?怎么缩口?    我到是看到有些中间鼓起一圈的,不是缩口做出来的。

      用机构缩,若是嫌麻烦就改用胶涨,再整形。整形也是要用机构

      中间鼓起一圈的,就用哈夫结构抱紧后镦它个一下就成。

      底部凸缘与中间凸圈的成型工艺不会相同的说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有没有 底部凸缘与中间凸圈的成型工艺 的DWG结构参考啊?求分享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21 14:03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1 14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8-21 13:48
      用机构缩,若是嫌麻烦就改用胶涨,再整形。整形也是要用机构

      中间鼓起一圈的,就用哈夫结构 ...

      有没有   底部凸缘与中间凸圈的成型工艺  的DWG结构参考啊?求分享

      点评

      木有,俺注册论坛前就不做模具咯。 论坛里看过有类似的帖子,年代久远记不得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21 15:24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1 15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q258263741 发表于 2019-8-21 14:03
      有没有   底部凸缘与中间凸圈的成型工艺  的DWG结构参考啊?求分享

      木有,俺注册论坛前就不做模具咯。
      论坛里看过有类似的帖子,年代久远记不得了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6 08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缩口那就上下模就好,再加顶料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7 20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上下模墩     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10-19 07:58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