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486|回复: 10

      [讨论] 一套连续模冲出图中两个零 件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1 14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本帖最后由 玩火一族 于 2019-8-21 14:42 编辑

      要做一套连续模冲出图中两个零 件,该如何排工序,如何出料才能保证??SUS304料,料厚0.9mm,零件要求平整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7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1 18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尺寸不全。
      不能判定小的能不能放进大的洞里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1 21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复合模搞起来,同心度有保证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2 09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2 09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用两站倒装复合模结构,先干小的再干大的。

      评分

      1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2 10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玩火一族 于 2019-8-22 11:00 编辑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8-22 09:36
      用两站倒装复合模结构,先干小的再干大的。

      请教出件用何种方式,另外冲小件时料带会变形

      点评

      先去查看倒装模的结构再说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22 11:01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2 11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玩火一族 发表于 2019-8-22 10:55
      请教出件用何种方式,另外冲小件时料带会变形

      先去查看倒装模的结构再说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个模具用四站会不会好一点,方便取料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4 16:48
      发表于 2019-9-14 16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8-22 11:01
      先去查看倒装模的结构再说。

      这个模具用四站会不会好一点,方便取料

      点评

      没有工站方案无从评估。 层主先说说你的四站能不能保证以下疑虑: 1、同心度;楼主没给出容许差,层主能保证在多少范围内?如何保证? 2、平面度;楼主没给出容许差,层主能保证在多少范围内?如何保证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4 17:04
      发表于 2019-9-14 17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xm19860530 发表于 2019-9-14 16:48
      这个模具用四站会不会好一点,方便取料

      没有工站方案无从评估。

      层主先说说你的四站能不能保证以下疑虑:
      1、同心度;楼主没给出容许差,层主能保证在多少范围内?如何保证?
      2、平面度;楼主没给出容许差,层主能保证在多少范围内?如何保证?
      发表于 2019-9-15 08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把小的放大的里面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8 14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先小后大,半切+击落,两根落料管收料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10-19 07:59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