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499|回复: 18

      [已讨论] 不锈钢拉伸细小拉伸件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3 19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      这么厚的材料这么小的内孔能拉出来吗?3个侧孔可以不冲!请行业高手诊断!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8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4 08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可以拉出来。不过壁厚会有变薄,因此建议你改一下尺寸或者公差,或者用1.1厚度的材料拉拉伸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4 09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回帖奖励 +12

      不好冲,单边受力,强度问题和落料问题需要验证。连续模可以做3次冲实验看看。要是不好做,到时候只能做单工序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4 09:2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可以拉出来,产品容易起皱,须要大的压边力,凸模因此要承受更大的载荷,可以事前校核下凸模强度会减少试模工作量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4 09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4 10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海之恋爱 发表于 2019-8-24 09:20
      不好冲,单边受力,强度问题和落料问题需要验证。连续模可以做3次冲实验看看。要是不好做,到时候只能做单 ...

      首先感谢您的关注,3个小孔冲的话是麻烦,连续模不考虑冲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4 11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luen 发表于 2019-8-24 08:22
      可以拉出来。不过壁厚会有变薄,因此建议你改一下尺寸或者公差,或者用1.1厚度的材料拉拉伸。

      感谢你的帮助,我担心的是模芯强度会不会达不到,连续生产时模芯容易断裂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4 11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不侧冲的话,成型没问题的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4 14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phdolindy 发表于 2019-8-24 11:23
      不侧冲的话,成型没问题的

      你可以出设计图吗?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4 14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luen 发表于 2019-8-24 08:22
      可以拉出来。不过壁厚会有变薄,因此建议你改一下尺寸或者公差,或者用1.1厚度的材料拉拉伸。

      可以出设计图纸吗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6 20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ywq654321 于 2019-8-26 20:29 编辑

      材质不锈钢才是头疼的问题,普通模具钢,拉几个就毛掉。小孔建议分三次冲,保障冲头强度,跟排废料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8-28 16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内外径都管控,而且所有尺寸都是±0.1.这画图的人也是乱搞的

      点评

      感谢指点,只管控内径,外径没要求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28 20:48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8 20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田的农民 发表于 2019-8-28 16:12
      内外径都管控,而且所有尺寸都是±0.1.这画图的人也是乱搞的

      感谢指点,只管控内径,外径没要求!
      发表于 2019-9-3 13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想做几出啊?

      点评

      你好,一出一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3 20:50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3 20:5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你好,一出一
      发表于 2019-9-5 09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可以,但是你图上的公差不一定能保证

      点评

      谢谢回复,只管控内径,外径不管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5 14:12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5 14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史乐乐 发表于 2019-9-5 09:20
      可以,但是你图上的公差不一定能保证

      谢谢回复,只管控内径,外径不管!
      发表于 2019-9-7 13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已经找到人做了吗?

      点评

      还没有,材料厚度可能要更改。定下来我联系你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8 22:36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8 22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luen 发表于 2019-9-7 13:48
      已经找到人做了吗?

      还没有,材料厚度可能要更改。定下来我联系你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9-19 17:00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