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620|回复: 21

      垫圈求助,边缘太小0.36mm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 08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材质黄铜,边缘太小只有0.36mm,
      垫圈,外径8.08mm内径7.4mm,这要怎么开模啊,好难!
      本帖最近有 1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 20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一套复合模就搞定
      废料不要采落料法,而是顶出再移出模具范围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 09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材质黄铜,边缘太小只有0.36mm,

      (8.08-7.4)/2=0.68/2=0.34

      点评

      看看人家是如何计算 https://www.misumi.com.cn/tech-info/categories/press_mold_design/pr01/a0206.html 只因为壁薄又没相关经验,所以就觉得很困难。 通过读书与计算后的数据心里就有底,再依据数据值来指导设计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4 14:13
      具体的单边是0.34或是0.36  发表于 2019-9-2 09:47
      对的,就是这么小,图片现在论坛发不上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 09:22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 09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9-2 09:16
      材质黄铜,边缘太小只有0.36mm,

      (8.08-7.4)/2=0.68/2=0.34

      对的,就是这么小,图片现在论坛发不上去

      点评

      可以发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 10:44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 09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多厚

      点评

      0.4mm~~~~~~~~~~~~~~~~~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 18:03
      不告诉你。你猜呀 ^_^  发表于 2019-9-2 09:47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 10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houtou 发表于 2019-9-2 09:22
      对的,就是这么小,图片现在论坛发不上去

      可以发的

      点评

      发不了,回复服务器错误,文件图片都传不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 18:05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 18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0.4mm~~~~~~~~~~~~~~~~~~~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 18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发不了,回复服务器错误,文件图片都传不了
      发表于 2019-9-3 08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冲内孔,外形半剪加回压,落料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4 08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uangjie_2011 发表于 2019-9-3 08:06
      冲内孔,外形半剪加回压,落料

      这样可以吗?正常的内外径相差大的可以,但是这个只有0.36mm,太小了感觉有点危险
      发表于 2019-9-4 14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9-2 09:16
      材质黄铜,边缘太小只有0.36mm,

      (8.08-7.4)/2=0.68/2=0.34

      看看人家是如何计算 https://www.misumi.com.cn/tech-i ... ign/pr01/a0206.html 只因为壁薄又没相关经验,所以就觉得很困难。
      通过读书与计算后的数据心里就有底,再依据数据值来指导设计,一切便是很容易。

        

      点评

      太复杂,没读书,看不懂~~~~~~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4 17:34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4 17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9-4 14:13
      看看人家是如何计算 https://www.misumi.com.cn/tech-info/categories/press_mold_design/pr01/a0206.htm ...

      太复杂,没读书,看不懂~~~~~~~~
      发表于 2019-9-4 19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菜都端到面前咯,吃不吃随你。

      最大的问题是这个问题是楼主的,俺们都是围观嗑瓜子的群众
      发表于 2019-9-4 22:12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学习学习的,
      来自: 微社区
      发表于 2019-9-10 21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uangjie_2011 发表于 2019-9-3 08:06
      冲内孔,外形半剪加回压,落料

      请问外形半剪加回压是什么意思?
      发表于 2019-9-10 21: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方法想好了吗?

      发表于 2019-9-13 19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你说的这个产品太简单了,只是你想的太复杂了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9-14 02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上站着说话不腰疼。
      一个环状,环厚度0.34mm,要咋冲?楼上的采用方案是如何?
      发表于 2019-9-14 08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占楼学习一下。17楼的提示我们想的太复杂,难道是简单的垫圈模具直接复合模干?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11-18 20:49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