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544|回复: 7

      [悬赏] 冲凸包要放回弹吗?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 15:22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请教个菜鸟问题,如附件,冲凸包要放回弹吗?如果是,怎样放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3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9-3 11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貌似你的凸包大小没有尺寸要求只有高度管控
      发表于 2019-9-3 13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一个凸包柱子,一个凹坑圆孔,不放回弹,高度直接拍死,冲出来差多少再降面就可以了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9-3 16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正常来说,高度要求准,第一步高度打高0.1mm,第二步压到要求的数。  

               一次打出来不稳定,弹簧力的损失或者模具R大小光洁度,都有可能影响高度,
      发表于 2019-9-5 19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帮你顶一下
      发表于 2019-9-7 20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无需放回弹,无平面度要求直接开干,有要求可以加次整形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3 21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要求不高可以不用 直接冲
      发表于 前天 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要求不高可以不用 直接冲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11-18 20:50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