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83|回复: 13

      [求助] 不锈钢304拉伸褶皱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9-9 13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在拉伸过程中,出现垂直拉伸方向的褶皱,大约半圈都出现这种现象。并且拉伸之后边部位置不均匀。有的边部已经被拉伸,有些部分没有拉伸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27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9-9 18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估计是压边力不够或是压料版偏斜,模具对中度也有问题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9-9 21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加大边料,边料少,压不住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9 21:56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9-9 18:01
      估计是压边力不够或是压料版偏斜,模具对中度也有问题。

      谢谢回复。这种情况和材料会有关系吗

      点评

      好吧!都是材料的问题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9 23:55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9 21:57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帅到五雷轰顶 发表于 2019-9-9 21:26
      加大边料,边料少,压不住

      谢谢回复,这种情况和材料会有关系吗

      点评

      有,不妨一试  发表于 2019-9-10 12:40
      发表于 2019-9-9 22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压料力度不足,结构设计和加工精度有限
      发表于 2019-9-9 23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模具小宝 发表于 2019-9-9 21:56
      谢谢回复。这种情况和材料会有关系吗

      好吧!都是材料的问题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9-10 08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垂直拉伸方向的褶皱      什么原因   很少见
      发表于 2019-9-10 08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都拉这么高了材料没什么不好的。你就原谅它吧
      发表于 2019-9-11 11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增加压力,提高光洁度,
      发表于 2019-9-11 20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间隙放的太大了,加大压力也可以解决。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是0.5mm的料一序拉伸成这样的吗?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9-19 17:01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