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125|回复: 3

      请教各位大师这个产品怎搞好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9-10 16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0.25不锈钢拉一个15*16高0.7的包,现在苞内凹,底面不平 翘,求助各位大神怎样修
      发表于 2019-9-10 17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好,同样的情况。我这里也出现过,问题应该是底面厚度变薄了,最后站压料是按理论厚度设计的。
      你可以量测下看是不是底面已经变薄了,以变薄后的厚度加高冲头;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0 17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饭局风 发表于 2019-9-10 17:10
      楼主好,同样的情况。我这里也出现过,问题应该是底面厚度变薄了,最后站压料是按理论厚度设计的。
      你可以 ...

      我去试试,谢谢大神的支招,感谢
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预压没做好,做好发个图看看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9-19 16:59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