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579|回复: 45

      大师们看一下 这个汽车配件怎么个工艺,对于这种有点型面不知怎么下手了!!!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0 09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材质 b340    料厚4mm     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0 09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想把这个U型展开   但是不知道怎么展?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0 13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ug里面这个命令可以粗略的展开——(分析可成形式-一步式)

      点评

      那个展出来是平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0 14:57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0 14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592945127 发表于 2019-9-20 13:54
      ug里面这个命令可以粗略的展开——(分析可成形式-一步式)

      那个展出来是平面  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0 16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不好做,看下高手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0 18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s520ky 发表于 2019-9-20 16:01
      不好做,看下高手

  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1 14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大师快来呀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2 07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顶 顶  顶    这方面资料很少呀     这一块你说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3 07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同三楼一样,分析可成形式-一步式,展出边线,再抓边线位置,在UG里移动对象,把不成形的位置重贴回去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您试试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3 14:39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3 08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ug里面这个命令可以粗略的展开——(分析可成形式-一步式).这个命令可以部分展开的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3 08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陈延彬 发表于 2019-9-20 14:57
      那个展出来是平面

      可以部分展开,有一个中间展开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3 08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那就只能用(按函数整体变形)这个命令了   不过要自己在优化才能做   完全靠这个命令是做不出来的

      点评

      不知怎么优化 用这个命令做的太不如意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3 14:37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3 09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工艺流程:
      CAE 先展开料片
      工序:(OP10先割料片)
      OP10  下料冲孔 (底面腰孔预冲定位孔)
      OP20  成型耳朵和底平面Z型预弯
      OP30  两侧折弯成型(含Z型小弯)
      OP40  竖直整形
      OP50  竖直冲三个小面孔
      OP60  侧冲孔
      OP70  冲底面腰型孔和小孔
      以上建议希望对你有帮助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大哥 您终于出现了 OP20 成型耳朵和底平面Z型预弯 的形面我不会展啊 折弯线是曲线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3 14:01
      大哥 您终于出现了 OP20 成型耳朵和底平面Z型预弯 的形面我不会展啊 折弯是曲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3 14:00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3 13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[img][/img]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3 13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ile:///C:/Users/Administrator/Desktop/QQ%E5%9B%BE%E7%89%8720190923133426.png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3 13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已出口模料带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成型处怎么展的 用的什么命令, 感觉成型后,悬臂位置不容易保证。 谢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3 14:05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3 13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另外一款料带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3 14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-9-23 09:31
      工艺流程:
      CAE 先展开料片
      工序:(OP10先割料片)

      大哥   您终于出现了       OP20  成型耳朵和底平面Z型预弯    的形面我不会展啊    折弯是曲线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3 14: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-9-23 09:31
      工艺流程:
      CAE 先展开料片
      工序:(OP10先割料片)

      大哥   您终于出现了       OP20  成型耳朵和底平面Z型预弯    的形面我不会展啊     折弯线是曲线啊

      点评

      CAE展开,成型面要自己做工艺面修正,一次很难到位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4 11:23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3 14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成型处怎么展的 用的什么命令,  感觉成型后,悬臂位置不容易保证。

      谢谢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么厚的料你这样排单边带料也是心够大。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4 11:20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10-19 08:04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