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478|回复: 5

      [求助] 这个边怎么反?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0 23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哪位高工来看看我这卷边,对你可能不难。
      能给个建议吗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1 09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、模具搞,翻孔成法兰,一般可以达成到翻边的材料中心之线夹角小于90°,夹角45°~60°是常见的,再一个整形。

      2、滚边器滚边机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整形是整成90度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1 10:44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1 10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9-21 09:15
      1、模具搞,翻孔成法兰,一般可以达成到翻边的材料中心之线夹角小于90°,夹角45°~60°是常见的,再一个整 ...

      整形是整成90度吗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意思是这样没错,截屏的材料轴线夹角约在130°,一般翻边可以搞到轴线夹角约在45°~60°。整形是整成轴线夹角0°。 若是没把握就分三站,先用阶梯冲的样,阶梯小端做导向,阶梯角用5个料厚圆角过渡,若只是要夹角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1 11:09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1 11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y1811 发表于 2019-9-21 10:44
      整形是整成90度吗?

      意思是这样没错,截屏的材料轴线夹角约在130°,一般翻边可以搞到轴线夹角约在45°~60°。整形是整成轴线夹角0°。

      若是没把握就分三站,先用阶梯冲的样,阶梯小端做导向,阶梯角用5个料厚圆角过渡,若只是要夹角90°则圆角也是90°;若是圆角大于90°则材料轴线夹角小于90°。

      发表于 2019-9-23 09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拉伸完以后两步或者三步成型, 扩边,一次反推/。我做过一款类似的 不锈钢1.0  不过我的是内孔叠上去,你这个是外侧叠上去。
  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兄弟你这零件做出来了吗?怎么实现的?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11-16 05:40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