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193|回复: 8

      [求助] 这个螺纹的产品该怎么做结构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5 09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材料为透明ABS,一出一,产品红色标示的是螺纹位置,螺纹一圈怎么做,中间还有三个销子孔。或者用斜顶分分开做螺纹,结构与大斜顶干涉,大家看看有没有好办法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5 10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螺纹部分做一个能转动的环状型芯,套在中间的型芯外面,用油缸齿条带动抽芯呗,只要开模速度跟转动同步就好了

      点评

      中间还有三个销子孔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5 12:02
      是的。这是最关键的一步。螺纹部分做一个能转动的环状型芯,套在中间的型芯外面,属于产品不动脱螺纹,用油缸齿条带动型芯旋转最稳定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5 11:02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5 11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qingloo 发表于 2019-10-5 10:24
      螺纹部分做一个能转动的环状型芯,套在中间的型芯外面,用油缸齿条带动抽芯呗,只要开模速度跟转动同步就好 ...

      是的。这是最关键的一步。螺纹部分做一个能转动的环状型芯,套在中间的型芯外面,属于产品不动脱螺纹,用油缸齿条带动型芯旋转最稳定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样子的,螺纹部分做分段斜顶下面和大斜顶有干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5 12:21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5 11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整圈的螺纹,用斜顶脱可能不佳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不做整圈的也可以,就是没有好的结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5 12:01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5 12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arlosliu 发表于 2019-10-5 11:06
      整圈的螺纹,用斜顶脱可能不佳。

      不做整圈的也可以,就是没有好的结构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5 12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qingloo 发表于 2019-10-5 10:24
      螺纹部分做一个能转动的环状型芯,套在中间的型芯外面,用油缸齿条带动抽芯呗,只要开模速度跟转动同步就好 ...

      中间还有三个销子孔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5 12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arlosliu 发表于 2019-10-5 11:02
      是的。这是最关键的一步。螺纹部分做一个能转动的环状型芯,套在中间的型芯外面,属于产品不动脱螺纹,用 ...

      这样子的,螺纹部分做分段斜顶下面和大斜顶有干涉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6 07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9-10-6 17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明白了。前面2楼的方案是可行的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19-10-19 08:02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