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519|回复: 19

      方壳拉伸,修边有些麻烦,请师傅们指教!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18 09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材质:secc  
      厚度:0.5mm
      考虑的工序为:
        
        1.落料拉伸
        2.整形(顶部圆角,模拟了顶部角会破)
        3.切法兰
        4.翻边
        5.切四个圆角(垂直切),四序(有点多)
        6.切两个直面(缺口)
        7.切顶部四个缺口(不知道怎么做好,方便加工 垂直冲?还是用斜契?)
        8.折弯顶部切舍部位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3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8 16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顶啊顶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18 17: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啥要求的话 可以把产品摆点角度。一次切2个。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18 19:4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ywq654321 于 2019-11-18 19:42 编辑

      关于开裂,建议把第一步拉深的产品圆角改大,把料拉进去,再第二步整形到产品数。借鉴教材上的拉方盒先拉圆筒的设计思路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19 09: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Perry0821 于 2019-11-19 09:08 编辑

      1,复合拉伸(拉直壁)
      2,整形
      3,侧切圆角)
      4,侧切直边(两次)
      5,斜契侧冲R位槽口
      6,摆角度V折两处小折弯
      以上建议供参考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大哥好 1,复合拉伸(拉直壁) 是尽量拉直,没有法兰吗? 2,整形 3,侧切圆角) 4,侧切直边(两次) 四个直边, 两次怎么能切的出来呢 5,斜契侧冲R位槽口 这个有这方面的图纸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19 13:35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9 13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-11-19 09:06
      1,复合拉伸(拉直壁)
      2,整形
      3,侧切圆角)

      大哥好  
      1,复合拉伸(拉直壁)     是尽量拉直,没有法兰吗?
      2,整形
      3,侧切圆角)      
      4,侧切直边(两次)   四个直边, 两次怎么能切的出来呢  
      5,斜契侧冲R位槽口      这个有这方面的图纸吗 ?刀口是斜的,不清楚怎么做刀口镶件  方便加工
      6,摆角度V折两处小折弯
      以上建议供参考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1,复合拉伸(拉直壁) 是尽量拉直,没有法兰吗?(是的,直接拉直筒上去,不带法兰) 2,整形 3,侧切圆角) 4,侧切直边(两次) 四个直边, 两次怎么能切的出来呢 (跑滑块对称切边) 5,斜契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19 13:57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19 13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陈延彬 发表于 2019-11-19 13:35
      大哥好  
      1,复合拉伸(拉直壁)     是尽量拉直,没有法兰吗?
      2,整形

      1,复合拉伸(拉直壁)     是尽量拉直,没有法兰吗?(是的,直接拉直筒上去,不带法兰)
      2,整形
      3,侧切圆角)      
      4,侧切直边(两次)   四个直边, 两次怎么能切的出来呢  (跑滑块对称切边)
      5,斜契侧冲R位槽口      这个有这方面的图纸吗 ?刀口是斜的,不清楚怎么做刀口镶件  方便加工(斜契就买米思米或者盘起上面最简单的那一款,至于入子,考虑好固定方式,强度,漏废料这三点,你稍微动点脑筋就能想到。图纸有几套,年代太久远我难得找)
      6,摆角度V折两处小折弯  (相邻90度边各折一个90度小耳朵,产品摆45度定位,一个简易V模就搞定。)

      点评

      ok 多谢大哥!!! 另外如果仿照米苏米的自己做可行吗?(没买过)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19 14:12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9 14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-11-19 13:57
      1,复合拉伸(拉直壁)     是尽量拉直,没有法兰吗?(是的,直接拉直筒上去,不带法兰)
      2,整形
      3, ...

      ok 多谢大哥!!!   另外如果仿照米苏米的自己做可行吗?(没买过)

      点评

      买过来的是铸铁的,比较轻便,价格也不贵,要拆开线割孔位再装回去。自己仿造也可以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19 14:49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19 14:4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陈延彬 发表于 2019-11-19 14:12
      ok 多谢大哥!!!   另外如果仿照米苏米的自己做可行吗?(没买过)

      买过来的是铸铁的,比较轻便,价格也不贵,要拆开线割孔位再装回去。自己仿造也可以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您看是这种吗 感觉有点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26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-11-19 14:49
      买过来的是铸铁的,比较轻便,价格也不贵,要拆开线割孔位再装回去。自己仿造也可以。

      您看是这种吗   感觉有点大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你要是小工厂不乐意搞这种斜契就摆个角度分两次冲咯,两侧各冲一次。简易模就行了,还稳定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46
      实际不大的,我以前冲汽车里面的隔热板就喜欢用这个,产品大,斜契看起来小。你这个是产品小,所以看起来斜契大。你只看了高度,你看长宽尺寸其实是不大的,这个也不贵,划算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43
      私信加我微信吧,我找套我以前的图纸给你参考一下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34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陈延彬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26
      您看是这种吗   感觉有点大

      私信加我微信吧,我找套我以前的图纸给你参考一下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好的 156218812 qq 微信同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48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陈延彬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26
      您看是这种吗   感觉有点大

      实际不大的,我以前冲汽车里面的隔热板就喜欢用这个,产品大,斜契看起来小。你这个是产品小,所以看起来斜契大。你只看了高度,你看长宽尺寸其实是不大的,这个也不贵,划算。
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4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陈延彬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26
      您看是这种吗   感觉有点大

      你要是小工厂不乐意搞这种斜契就摆个角度分两次冲咯,两侧各冲一次。简易模就行了,还稳定!

      点评

      嗯 开始做 应该是越简单越好 , 但是也想学习一下那些高大尚的东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51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34
      私信加我微信吧,我找套我以前的图纸给你参考一下。

      好的     156218812    qq  微信同号  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-11-19 16:46
      你要是小工厂不乐意搞这种斜契就摆个角度分两次冲咯,两侧各冲一次。简易模就行了,还稳定!

      嗯   开始做 应该是越简单越好  ,   但是也想学习一下那些高大尚的东西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2 13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话说 你这个头像能不能换一下

      点评

      换啥啊 ,换了怕你找不着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22 15:00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2 15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shlzh110 发表于 2019-11-22 13:26
      话说 你这个头像能不能换一下

      换啥啊  ,换了怕你找不着了

      点评

      头像口味有点重,拐角冲孔,冲头、凹模做仿型, 冲头边不要是利角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22 16:12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2 16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陈延彬 发表于 2019-11-22 15:00
      换啥啊  ,换了怕你找不着了

      头像口味有点重,拐角冲孔,冲头、凹模做仿型, 冲头边不要是利角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3 08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19-11-22 16:12
      头像口味有点重,拐角冲孔,冲头、凹模做仿型, 冲头边不要是利角。

      有合适的就换一下       冲头边不要是利角 为什么呢?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4 08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帮顶3 各位都是大师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2-25 07:53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