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678|回复: 24

      这个件的拉深系数怎么排?我真没有把握能做成。论坛的高手能出来指点下吗?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19 10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是拉深铁料SPCE,T=0.15这个件的拉深系数是:0.52,0.75,0.77,0.79,0.81,0.83,0.85-----?是这样排拉深系数吗?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0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0 08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基本上是可以这么排,俺偏好累加距3%,首拉得看你家买到材料能不能满足0.52的工况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大师一如既往的那么热心。点赞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21 12:29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0 08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1-20 08:05
      基本上是可以这么排,俺偏好累加距3%,首拉得看你家买到材料能不能满足0.52的工况。

      YAO先生,累加距3%是什么意思

      点评

      0.75,0.77,0.79,0.81,0.83,0.85 累加距是多少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20 08:59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0 08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ron 发表于 2019-11-20 08:16
      YAO先生,累加距3%是什么意思

      0.75,0.77,0.79,0.81,0.83,0.85
      累加距是多少?

      点评

      明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20 09:13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0 09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1-20 08:59
      0.75,0.77,0.79,0.81,0.83,0.85
      累加距是多少?

      明白!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1 12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19-11-21 12:32 编辑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1-20 08:05
      基本上是可以这么排,俺偏好累加距3%,首拉得看你家买到材料能不能满足0.52的工况。

      大师一如既往的那么热心。点赞!
      我就担心还没有拉到位材料就被拉破了。大师怎么说?

      点评

      先给看你家SPEC的机械性能才能判定,不晓得确定的材料性能,都是在谈方向性而已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21 14:05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1 14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LIAOYAO 于 2019-11-21 14:06 编辑
      hy1811 发表于 2019-11-21 12:29
      大师一如既往的那么热心。点赞!
      我就担心还没有拉到位材料就被拉破了。大师怎么说?

      先给看你家SPCE的机械性能才能判定,不晓得确定的材料性能,都是在谈方向性而已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再请教一下大师,有什么方法能把此拉深件的口部做的如此整齐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29 22:42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22 21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学习了
      长知识了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9 22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19-11-29 22:48 编辑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1-21 14:05
      先给看你家SPCE的机械性能才能判定,不晓得确定的材料性能,都是在谈方向性而已。

      再请教一下大师,有什么方法能把此拉深件的口部做的如此整齐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1、切法兰再翻孔 2、凸轮旋切法 3、二次加工 4、环切 5、其它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30 00:16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30 00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y1811 发表于 2019-11-29 22:42
      再请教一下大师,有什么方法能把此拉深件的口部做的如此整齐?

      1、切法兰再翻孔
      2、凸轮旋切法
      3、二次加工
      4、环切
      5、其它

      点评

      切法兰再翻孔,0.15mm的料,在连续模上应该不可行。 凸轮旋切法,没有旋过这么小的。 二次加工,暂时不说,先不说做不做得出来,至少劳神费力,得不偿失。 环切,在我印象中就是旋切,不知大师的说法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30 07:40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0 07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1-30 00:16
      1、切法兰再翻孔
      2、凸轮旋切法
      3、二次加工

      切法兰再翻孔,0.15mm的料,在连续模上应该不可行。
      凸轮旋切法,没有旋过这么小的。
      二次加工,暂时不说,先不说做不做得出来,至少劳神费力,得不偿失。
      环切,在我印象中就是旋切,不知大师的说法?




      有位高人说,用挤切,分两步。我蠢,大师可明白其中奥妙?

      点评

      师傅,环切结构如何设计的?提示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-3 19:07
      环切:去看看冷却铜管是咋切断的  发表于 2019-11-30 09:23
      发表于 2019-11-30 08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种案子建议开简易模先试拉,确定 拉深可行了,再开连续模。
      同时建议简易模 凹模做镶件,与未来的连续模共用,换过去就能用,省的来回抛光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19 11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2楼说的很对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2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要是有传输冲床会好做点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5 11: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6 11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这个最后开模具了吗?
      发表于 2020-1-3 19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y1811 发表于 2019-11-30 07:40
      切法兰再翻孔,0.15mm的料,在连续模上应该不可行。
      凸轮旋切法,没有旋过这么小的。
      二次加工,暂时不 ...

      师傅,环切结构如何设计的?提示下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1-29 02:27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