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685|回复: 21

      超级挑战拉伸 据说目前国内能做出来不超过3家 真假待各位验证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3 15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好久没发帖了  超级拉伸 据说目前国内能做出来不超过3家  真假待各位验证  据说管材和拉伸2钟工艺  现在说法不一  持续关注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9 07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guwq0724 发表于 2019-12-8 08:07
      以我的粗糙技术,简直不敢想象,膜拜你们这些大神。总感觉模具零件没有强度,材料也拉不到这么高,还有公 ...

      内径和高度采用变薄拉伸可获得,外形须要依靠无心磨加工。拉高至8-10毫米左右采用自动化设备套芯子双头割边,难就难在0.63的部位如何成型及确保公差。
      这种东西难就难在需要不断实验工艺流程和后期批量的稳定性上面,靠计算已经失去意义了。
      工艺流程要实验料厚,粗拉次数,退火次数,退火变形量,变薄拉伸次数,硬化指数,无心磨的转速和砂轮型号............不一而足。
      验证一套流程出来也不意味着能大批量生产,前期三五千到三五万到几十万的量差异很大,过程中的问题会层出不穷。
      原材料的稳定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,每一炉材料出来的物理性能都会有一定的差异,对你前期验证出来的工艺流程也是一个大坑。
      技术总是用来突破的,大家集思广益,头脑风暴也有益趣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感谢大神指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9 14:27

      评分

      1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4 17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750730 于 2019-12-4 21:52 编辑

      最新消息 东莞一家专业拉伸开了此模具  3个月没有结果    令无数侠者闻风丧胆 欢迎各位大咖拍砖

      点评

      我献丑把工艺简单说一说,仅供参考。单纯讲拉伸,管材我就不说了。 1,材料厚度需要实验,建议在0.15-0.2左右的拉伸料。 2,先多次粗拉(预估5次,考虑过程退火,底部需要反拉伸先拉出台阶),粗拉完成再退火精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6 10:08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4 17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看看 不敢说话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4 22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高径比干死99%的模具人,剩下的估计也会死在公差上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5 08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那个0.63高度难控制些。其他还好吧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5 10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冷加工没得玩,要红冲

      点评

      大师,好久不见。话说这种变态产品真有大神敢接吗?问了搞type-c的同行,他也只敢YY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6 22:03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5 11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还好吧,我这里产品比这稍微大一点,精度基本也在这个范围。关键工艺流程大部分人估计搞不明白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6 10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Perry0821 于 2019-12-6 10:12 编辑
      750730 发表于 2019-12-4 17:14
      最新消息 东莞一家专业拉伸开了此模具  3个月没有结果    令无数侠者闻风丧胆 欢迎各位大咖拍砖
      目前工艺?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6 22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19-12-5 10:58
      冷加工没得玩,要红冲

      大师,好久不见。话说这种变态产品真有大神敢接吗?问了搞type-c的同行,他也只敢YY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产品麻烦就麻烦在0.63/0.35那部分,内外径和高度倒是有工艺可以控制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7 08:19
      搞拉深、成型都得用心读材料,不懂材料的都只是在模仿别人招式的阶段。  发表于 2019-12-7 00:05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7 08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guwq0724 发表于 2019-12-6 22:03
      大师,好久不见。话说这种变态产品真有大神敢接吗?问了搞type-c的同行,他也只敢YY

      这产品麻烦就麻烦在0.63/0.35那部分,内外径和高度倒是有工艺可以控制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以我的粗糙技术,简直不敢想象,膜拜你们这些大神。总感觉模具零件没有强度,材料也拉不到这么高,还有公差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恐怖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8 08:07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7 12:4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讨论又没订单,也就没人说话了。形状不难,难的是公差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8 08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-12-7 08:19
      这产品麻烦就麻烦在0.63/0.35那部分,内外径和高度倒是有工艺可以控?啤

      以我的粗糙技术,简直不敢想象,膜拜你们这些大神。总感觉模具零件没有强度,材料也拉不到这么高,还有公差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恐怖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内径和高度采用变薄拉伸可获得,外形须要依靠无心磨加工。拉高至8-10毫米左右采用自动化设备套芯子双头割边,难就难在0.63的部位如何成型及确保公差。 这种东西难就难在需要不断实验工艺流程和后期批量的稳定性上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9 07:53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9 14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erry0821 发表于 2019-12-9 07:53
      内径和高度采用变薄拉伸可获得,外形须要依靠无心磨加工。拉高至8-10毫米左右采用自动化设备套芯子双头割 ...

      感谢大神指点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10 18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产品钱多时间有人找我报价,哥直接回复一句:没空,我还想多活几年

      点评

      谦虚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10 21:35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10 21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田的农民 发表于 2019-12-10 18:57
      这个产品钱多时间有人找我报价,哥直接回复一句:没空,我还想多活?改

      谦虚了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17 15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红冲是什么来的?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19 13: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拉深件也是很有难度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19 14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看大师们说,跟着学习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1-21 20:48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