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37|回复: 3

      [求助] 各位大哥这手柄壁厚芯子做的太难了 有什么好方法做吗 谢谢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4 22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5 19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直接用底部外形偏距料厚做一个有拔模斜度的曲面,再用顶面偏距料厚的曲面去修剪,再闭合成实体求差就是了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7 12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是不做抽壳的,直接实体做,到最后定尺寸了再也不修改了,再直接抽壳设置壁厚,就欧了。先抽壳,一旦修改,麻烦得很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大哥能详细讲解一些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2-7 18:59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7 18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9999321 发表于 2019-12-7 12:57
      我是不做抽壳的,直接实体做,到最后定尺寸了再也不修改了,再直接抽壳设置壁厚,就欧了。先抽壳,一旦修改 ...

      大哥能详细讲解一些吗[url=][/url]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9-19 16:12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