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518|回复: 17

      冲压开裂求助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6 14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两次冲压,第二次开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5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6 22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不锈钢吧?要退火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6 23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第一次再多拉一点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7 07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是的,不锈钢,这种变形也要中间退一次火嘛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7 11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先猜谜 料厚1.5 深度80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7 13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1061590679 发表于 2019-12-27 11:56
      我先猜谜 料厚1.5 深度80

      厚度1.0,深度70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7 15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學習中。。。。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28 23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有第一次拉伸样,,,,
      把第一次拉伸高度调高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31 07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第一次拉深中间带点凸储料试试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31 13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猜谜请继续。
      发表于 2019-12-31 15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开裂原因主要是二次拉伸时材料不能从外向里补充导致,解决办法有两个:
      1,第一次拉伸的时候先反向拉个凸包,类似吸皱包那种,使其材料略小于或等于二次拉伸所需要的材料;
      2,开裂那个顶面是否可以冲孔,如果可以冲孔,可以在一次和二次拉伸中间增加冲孔工序;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 20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侧面皱纹那么明显,筒底已经是应力破裂,模具还有很大的优化空间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3 16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2站拉深,侧壁皱纹,感觉得在加几步拉深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5 10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qin2006 发表于 2019-12-31 15:21
      开裂原因主要是二次拉伸时材料不能从外向里补充导致,解决办法有两个:
      1,第一次拉伸的时候先反向拉个凸 ...

      第一种方法的出发点,是要预留二次拉伸时所需的材料吗?请赐教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5 17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第一步大概拉成这样的形状,使材料面积与最终形状相同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1-30 15:4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增加次数应该会好点
      发表于 2020-1-31 18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简单来说  就是顶部不够料,建议前次拉伸深一点
      发表于 2020-2-14 10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你们开模都不做成型模拟吗?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2-25 07:29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