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559|回复: 9

      [求助] U形 冲压模具 设计求助,有偿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0 14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求助,板厚16MM  材料235, 16X80 扁铁,压外形, 要求底部成型精确,无变形,两侧角度精确 ,无大范围拉伤,压伤,公差范围允许在1mm ,板料 下料限定长度,压弯后不在修磨, 有哪位大师能设计。可站内联系。Rmb 结算。感谢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1 09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建议楼主先去看看书,看看弯曲那章节,搞清楚折弯工艺对板厚放心的内侧与外侧的差异。

      俺最反感“有偿”却不说如何有偿,若是真心要交易付出,请将你的认知价值先预存到论坛管理部门或咨询客服来操作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1 02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右侧端面采用机加下料吗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1 10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用扁铁做的肯定不是高精度零件,顶部的两个边平面如何能达到。望产品设计者认真考虑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1 14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么厚的板拿去折弯机搞吧,还做啥模具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1 15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guwq0724 发表于 2020-1-11 02:32
      右侧端面采用机加下料吗

      是的,锯床下料。现在 这个还是在沿用老的模具在做。外形角度都达标。唯独就是左右窜料,压好外形 还要是铣掉多余的尺寸,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2 14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直接翻遍,先把左边的翻成成和右边的一样,或者45度,然后在进行直角翻遍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7 13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是立弯工艺了或看看用红冲,把扁铁烧红了再去弯
      发表于 2020-5-18 20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肯定会变形!
      发表于 2020-6-26 20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7-7 13:50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