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52|回复: 6

      这脚仔怎么折?大师们指点一下.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0 16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  板:136X78  T=1.2   SUS304  脚仔:9X4
      请教师傅们,这折脚仔该怎样弄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5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1 13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依我来猜呢,这模具也不算复杂。先这个样冲一下,再用那种方式冲一下,然后再这样,就差不多了。再不行加一个整形,整形的时候要这样处理一下。嗯,可以了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大师说的真是精辟,句句到位字字真言,佩服万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-11 14:05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1 09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第一步先这样弄下,第二步再那样弄下就好了,很简单的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1 10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个正规图,给个立体图就来出题
      然后。。。看不出细节,于是。。。。楼下的,请接着猜、猜、猜
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1 14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luen 发表于 2020-1-11 13:31
      依我来猜呢,这模具也不算复杂。先这个样冲一下,再用那种方式冲一下,然后再这样,就差不多了。再不行加一 ...

      大师说的真是精辟,句句到位字字真言,佩服万分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4 08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角要求不严的,扣塑胶的,就下料折弯两套可以了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-17 14: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用3D展开,先下料,再折弯,上下估仿形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2-25 06:53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