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153|回复: 20

      [已讨论] 请教各路大神此黄铜铆柱该用何种工艺开模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4-21 09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产品为环保黄铜,牌号没有限制。料厚0.8mm。产品法兰这端攻牙是M6*1.0的底孔最大做到5.65mm,小头尺寸是6mm。想请教一下小头这个6mm 如果要在模具里该怎么实现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4-21 10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不考虑攻丝时一并铰孔吗?又没多出工序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实物就是钻铰的。小批量的时候出现M6牙孔与法兰不垂直的问题。所以才想说这个东东能不能直接在模具里打出来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4-21 16:01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1 16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4-21 10:33
      楼主不考虑攻丝时一并铰孔吗?又没多出工序。

      实物就是钻铰的。小批量的时候出现M6牙孔与法兰不垂直的问题。所以才想说这个东东能不能直接在模具里打出来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工装、定位的问题不先解决,倒是先甩锅给工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4-21 16:21
      发表于 2020-4-21 16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phdolindy 发表于 2020-4-21 16:01
      实物就是钻铰的。小批量的时候出现M6牙孔与法兰不垂直的问题。所以才想说这个东东能不能直接在模具里打出 ...

      工装、定位的问题不先解决,倒是先甩锅给工艺

      点评

      铰孔也存在一个废屑的问题,光靠气吹有时候不一定能吹干净。所以想说看看是不是有其他更好的办法来实现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4-21 16:55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1 16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4-21 16:21
      工装、定位的问题不先解决,倒是先甩锅给工艺

      铰孔也存在一个废屑的问题,光靠气吹有时候不一定能吹干净。所以想说看看是不是有其他更好的办法来实现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模具里有合适加反向挤压冲子吗? 挤压后外径会卡紧凹模,筒壁长度会略增长。须要事前做好评估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4-21 17:13
      发表于 2020-4-21 17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也可以用压铸的方法直接做出来,模具内直接攻牙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现在老板的意思就是想上模内攻牙,想开一套连续模直接把产品做出来。毕竟是圆的产品,也没有缺口什么的,靠弹簧夹头来夹紧攻牙,现在做的攻牙模具不是很理想,产量、良品率太低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4-22 08:14
      发表于 2020-4-21 17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想知道楼主目前的生产率和良品率?

      点评

      做的连续模,向下拉伸。目前只是小批量试做了,开60下左右。攻牙还没上振动盘,TB买的那种弹簧夹在攻牙。后期下单了会上振动盘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6-10 11:47
      发表于 2020-4-21 17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phdolindy 发表于 2020-4-21 16:55
      铰孔也存在一个废屑的问题,光靠气吹有时候不一定能吹干净。所以想说看看是不是有其他更好的办 ...

      模具里有合适加反向挤压冲子吗?
      挤压后外径会卡紧凹模,筒壁长度会略增长。须要事前做好评估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我现在想先把材料中间墩薄0.15,再来拉伸,把系数放大一些。再不行就分两道料带整卷墩薄了去退火,回来再拉伸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4-22 08:56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2 08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arlosliu 发表于 2020-4-21 17:01
      也可以用压铸的方法直接做出来,模具内直接攻牙。

      现在老板的意思就是想上模内攻牙,想开一套连续模直接把产品做出来。毕竟是圆的产品,也没有缺口什么的,靠弹簧夹头来夹紧攻牙,现在做的攻牙模具不是很理想,产量、良品率太低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2 08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4-21 17:13
      模具里有合适加反向挤压冲子吗?
      挤压后外径会卡紧凹模,筒壁长度会略增长。须要事前做好评估。

      我现在想先把材料中间墩薄0.15,再来拉伸,把系数放大一些。再不行就分两道料带整卷墩薄了去退火,回来再拉伸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4-22 08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靠弹簧夹头来夹紧攻牙,不好。应该先攻牙再切断。不用一个一个夹住,太小了难夹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是啊,就是太小了。所以想上模内攻牙。之前还找过做铆钉螺丝的供应商,据说他们是用铜线可以直接打出来,不过价格又对不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4-22 09:12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2 09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arlosliu 发表于 2020-4-22 08:59
      靠弹簧夹头来夹紧攻牙,不好。应该先攻牙再切断。不用一个一个夹住,太小了难夹。

      是啊,就是太小了。所以想上模内攻牙。之前还找过做铆钉螺丝的供应商,据说他们是用铜线可以直接打出来,不过价格又对不上
      发表于 2020-4-22 09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如果自己解决不了,在论坛找一家专业做模具的厂家吧
      发表于 2020-4-24 18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看到产品图呢
      发表于 2020-4-25 10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产量有多大?一如产量大的话,开一套连续模在里面 上模内攻牙,无屑挤牙,但是速度也不会太高,60spm左右

      点评

      新客户,目前只是试做了套一出一的连续模。后期订单下来会重新开模。个人还是比较不太喜欢模内攻牙,用振动盘攻牙更简单一些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6-10 11:51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6 09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论坛更新一下图片都没掉了
      发表于 2020-6-2 19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铆钉应该是专用机做的,模具的话可以考虑下法兰边朝下,反过来拉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恩,好像广东那边是鸡眼模做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6-10 11:52
      发表于 2020-6-8 15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有専业做锻压的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10 11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arlosliu 发表于 2020-4-21 17:02
      想知道楼主目前的生产率和良品率?

      做的连续模,向下拉伸。目前只是小批量试做了,开60下左右。攻牙还没上振动盘,TB买的那种弹簧夹在攻牙。后期下单了会上振动盘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10 11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Jren 发表于 2020-4-25 10:02
      产量有多大?一如产量大的话,开一套连续模在里面 上模内攻牙,无屑挤牙,但是速度也不会太高,60spm左右

      新客户,目前只是试做了套一出一的连续模。后期订单下来会重新开模。个人还是比较不太喜欢模内攻牙,用振动盘攻牙更简单一些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2-8-14 23:32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