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498|回复: 9

      端子鱼眼孔冲裁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5-9 15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1.端子倒角,怎样做才能保证到周边圆滑。
      2.鱼眼孔,怎样冲切才能保证薄壁不变形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5-12 10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【模具论坛】头条号粉丝回复: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5-9 17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注解:
      材质:黄铜
      表镀金:3~5英寸;底镀银:200英寸。

      哇咧,现在是神马情况

      1.端子倒角,怎样做才能保证到周边圆滑。
      仿形倒角。

      2.鱼眼孔,怎样冲切才能保证薄壁不变形。
      都会变形,只是大于小的变形。要保证薄壁不变形,可能有人做得到吧!^_^

      发表于 2020-5-12 17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加工跟不上,幻想的再好也没有用!
      发表于 2020-5-19 09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【模具论坛】头条号粉丝回复: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只要看见提到“钳工”,这个方案估计就黄了 看讨论那么多天,就是不提这么离谱的要求。材料厚才0.64mm, 楼主都躲着不敢露面,有啥好再论的。 [attachimg]826895[/attachimg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19 09:37
      发表于 2020-5-19 09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般运工 发表于 2020-5-19 09:19
      【模具论坛】头条号粉丝回复:

      只要看见提到“钳工”,这个方案估计就黄了

      看讨论那么多天,就是不提这么离谱的要求。材料厚才0.64mm,
      楼主都躲着不敢露面,有啥好再论的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5-19 13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5-19 09:37
      只要看见提到“钳工”,这个方案估计就黄了

      看讨论那么多天,就是不提这么离谱的要求。材 ...

      哈哈
      发表于 2020-5-19 14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看好你。加油
      发表于 2020-5-20 10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以前有做过较多,过板的鱼眼孔要求是较高,小了与板接触不好,大了易将板压爆,我们以前是最后冲孔,效果还行
      发表于 2020-5-29 19:2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冲的时候做仿形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7-8 15:45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