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16|回复: 7

      请大神分析下这个件怎样开模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5-31 17:5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这是产品图片 ,材料304 厚度1.5mm 内径149mm 长度500mm   请大神指点下怎么开发模具工艺,有什么难点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 08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请大神指点下怎么开发模具工艺,有什么难点?

      难点是在楼主不会设计,说了也没听懂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 09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老话说的好,有钱能使鬼推磨。难点就在没花钱钱
      发表于 2020-6-2 13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想怎么做? 大家帮你参考下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6-3 08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【模具论坛】头条号粉丝回复: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6-6 12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胀管工艺成型外加激光切割
      发表于 2020-6-6 12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另一种,用传统冲压工艺,落料冲孔加成型筋位,截面形状折弯,外形折弯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7-2 18:18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