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435|回复: 12

      修改几次还是有毛边,平面模具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6-2 15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为什么修改了几次还是有这么大的毛边,求大佬帮忙解答一下原因,感谢,到底哪里出错了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6-2 17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好粗的边
      看产品外围又没长毛,就是中间部分才长了茂密成片的毛

      这么大的平面产品,估计是模板中间撑不住咯,加厚或补强中间部分的刚性。
      楼主甭再问俺,俺不是做注塑模的人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6-3 13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薄壁件吗?
      如果不是模板模仁太薄,就可能是充填压力太大,浇口附近涨开了。
      加高模温可能能够些许改善。不行就得把中间区域的撑头加高了
      发表于 2020-6-4 10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模具论坛公众号粉丝回复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6-5 08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模具论坛公众号粉丝回复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6-5 20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其实解决问题先看看是什么材料?了解流动性怎么样?
      然后流程校核一下;看是不是超出范围;超出范围就要把浇口加大。。。。。。
      然后再去看看网友回复的哪些问题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6-6 15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如果模具飞模没问题,是机床锁模力不够吧
      发表于 2020-6-7 00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如果假定模具是没有问题的,那么就是机器太小。锁模力不足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6-7 00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说分型面过红丹的技术,已经是过时了。不用红丹是趋势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8 14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模具钢材厚度 支撑柱的问题,要从设计图去找问题
      发表于 2020-6-21 11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外侧无毛边。中间有毛边。射出压力过大。加支撑柱
      发表于 2020-6-22 10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因该就是塑胶模具传说的胀模了
      发表于 2020-6-22 21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套模具实际就是设计的问题了,我们现在的很多工程师实际上只是绘图员,可以说80%以上的设计师是没有进行过计算的,当然十分准确的计算很麻烦,但是一般是可以按经验计算公式来计算的,就此套模具来说,可以却定的是注塑压力大,模具强度不够,产生的涨模. 只需要在中间加几个撑头就可以了,当然要考虑撑头的弹性变形,产品的投影面积的压力可以按400kg/cm^2来计算.钢材的弹性模量等数据都可以在网上查的到的,就是按照简支梁来计算就行了. 如果不会计算,那就在中间的部位多加撑头就行了,因为99%的工程师不会计算这些东西的.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7-2 16:26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