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76|回复: 11

      [求助] USU 201 这样一个梅花孔冲1 个断一个冲子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6-7 10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本帖最后由 学成功之前 于 2020-6-7 10:21 编辑

      这样的梅花孔,卷料长送料,冲一个产品断一次冲子

      加个圆形护套效果不知道会怎么样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6-8 11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可以考虑换冲六角孔、八角孔等,用慢丝修刀加工,这样冲子加强与吊耳就好解决了。你这个没有伤到人就已经不错了。如果不缺钱可以考虑PG搞个冲子。无废料冲压这样的条形肯定会上翘,建议最后一步搞成下模抬料,利用冲子与下模抬料块弧形校正,或者在模具前段做顶料块校正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直接PG冲子,不必想其它的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 天前
      谢谢宝贵建议!正在改模,准备前面加压料板,脱料加大弹簧,冲子加强,再重试模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6-8 21:57
      发表于 2020-6-7 12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想多了,别人不断而你家的会断,先找出原因吧!
      加套是因中间断,而楼主是前端局部破损,
      问题特征不同,原因就是不同。
      低成本模具常常有很多奇怪的问题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那个材料送到模内老是两头翘,这个是主要原因。老铁有好办法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6-7 13:30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7 13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6-7 12:12
      楼主想多了,别人不断而你家的会断,先找出原因吧!
      加套是因中间断,而楼主是前端局部破损,
      问题特征不 ...

      那个材料送到模内老是两头翘,这个是主要原因。老铁有好办法吗?

      点评

      艹! 省钱省到这种程度 模板该有的厚度都偷掉减掉,两头不上翘才怪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6-7 14:29
      发表于 2020-6-7 14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学成功之前 发表于 2020-6-7 13:30
      那个材料送到模内老是两头翘,这个是主要原因。老铁有好办法吗?

      艹! 省钱省到这种程度
      模板该有的厚度都偷掉减掉,两头不上翘才怪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竞争大!能省就省呀!现在模具摆在哪里!有什么好办法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6-7 14:57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7 14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6-7 14:29
      艹! 省钱省到这种程度
      模板该有的厚度都偷掉减掉,两头不上翘才怪。

      竞争大!能省就省呀!现在模具摆在哪里!有什么好办法!

      点评

      材料费才几个银子,搞一根凸模可以换多少的材料回来, 现在模具问题摆在哪里,继续断凸模或补强模板就这俩方案,自己选吧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6-7 18:19
      发表于 2020-6-7 18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学成功之前 发表于 2020-6-7 14:57
      竞争大!能省就省呀!现在模具摆在哪里!有什么好办法!

      材料费才几个银子,搞一根凸模可以换多少的材料回来,
      现在模具问题摆在哪里,继续断凸模或补强模板就这俩方案,自己选吧!
      发表于 2020-6-8 08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怀疑脱板是固定在下模的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8 21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yangchunhong 发表于 2020-6-8 11:27
      楼主可以考虑换冲六角孔、八角孔等,用慢丝修刀加工,这样冲子加强与吊耳就好解决了。你这个没有伤到人就已 ...

      谢谢宝贵建议!正在改模,准备前面加压料板,脱料加大弹簧,冲子加强,再重试模
      发表于 2020-6-9 16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来自于【模具论坛】公众号粉丝回复: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yangchunhong 发表于 2020-6-8 11:27
      楼主可以考虑换冲六角孔、八角孔等,用慢丝修刀加工,这样冲子加强与吊耳就好解决了。你这个没有伤到人就已 ...

      直接PG冲子,不必想其它的!
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7-2 17:45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