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00|回复: 9

      [求助] 求产品进胶方式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6-9 20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产品要求正面高光面,无融合线,求进胶方式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0 14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什么材料?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0 14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长方形孔的熔接线难消除。外径多大?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2 13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中间就好了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2 13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就是充电宝或小音箱之类东东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2 13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后模芯加高潜进去,或小点均布平进胶均可以呀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3 09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中间侧浇口,3点。或者整圈进胶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4 19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其实进胶设计很有学问:
      1.考虑产品熔接接线问题;
      2.考虑水口切断的问题;
      3.进口位置的选择;
      要考虑这些问题,楼主需要提供产品大小,材质,穴数,产品产量等等;
      (以后提问尽量把信息给完整,大家才好针对性的给方案)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8 14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圆的这种产品你点到哪里都会有熔合线的 只能说熔合线明显不明显的问题 具体要跑模流来验证 楼主需要的话可以加我 我有时间的话可以帮你跑下模流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找我,急冷急热注塑可以搞定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7-2 17:52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