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89|回复: 11

      [讨论] 这个马达壳怎么做比较好?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4 11:07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各位师傅:
         这个产品是先拉中间柱子好,还是先拉外面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4 20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看好像不是拉延的,是锻造的?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4 21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就一张照片还搞防伪纹,楼主也太保密了吧!

      只要楼主喜欢,里面、外面谁先都嘛可以的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5 07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肯定先拉外面安全,拉好里面再拉外面易变形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5 07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拉伸系数允许的话可以做套复合模先做外形与中间三拉伸孔,注意合模时间差(即先下料再拉外形后拉中间猪嘴孔),最后开套冲孔即可,当然如果中间三孔高度要求严的话就不能一次连冲带拉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6 10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有钱就好办事,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6 11:18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款产品不好做啊 外观特严 ,要机加工的外观,不平衡量超小 ,有的你玩的了  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6 12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有点像大疆无人机的产品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6 20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先拉外面方便定位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6 21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"3472"对这款产品有丰富经验,可以让你少走弯路

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8 14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顶一下,这种产品不好做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8 18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个人觉得先冲4个小的扇形孔,开口拉伸外圆,拉伸内部小圆,最后冲出4个扇形孔跟小孔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7-6 05:12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