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03|回复: 17

      [求助] 这个产品怎么做全自动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6-28 15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产品长48.1宽度3.8,厚度0.7,暂时做的是自动模,在放在口袋里摔下来,使产品和料头分开,现在主要是想办法使料头和产品注塑时就自动分开,以前也做过潜伏进胶,这其中有一个坏处,就是自动分开后产品弹起来,因为产品太轻了弹起来就会粘在上模或者下模,注塑机低压保护因为产品太小保护不起作用。请问各位有没有更好的办法,万分感谢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6-28 16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侧浇口,浇口厚度0.3,延迟顶出,自动分离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是先顶料头在顶产品。产品会弹起来,粘在上模或者下模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arlosliu 发表于 2020-6-28 16:47
      侧浇口,浇口厚度0.3,延迟顶出,自动分离。

      是先顶料头在顶产品。产品会弹起来,粘在上模或者下模
  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材料?说了半天还不清楚材料

      点评

      材料是ABS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 天前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arlosliu 发表于 2020-6-29 09:01
      材料?说了半天还不清楚材料

      材料是ABS,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【模具论坛】头条号粉丝回复: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实际上人工分离液很快的,手一抓,水口料和产品也就分离了。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做2次顶出,顶针切,然后机械手做个接产品盒子,水口机械手取出。更好点可以用机器人实施。我们有做过这类的。还分装模号呢

      点评

      方不方便发个图纸,谢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 天前
      分装模号是什么意思,还有顶针切是什么样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 天前
      高要求的都是按模号分流的,便于发现问题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 天前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272513577 发表于 2020-7-2 10:09
      做2次顶出,顶针切,然后机械手做个接产品盒子,水口机械手取出。更好点可以用机器人实施。我们有做过这类 ...

      高要求的都是按模号分流的,便于发现问题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模号分流是什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 天前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其实简单的办法是设计时考虑潜伏式浇口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272513577 发表于 2020-7-2 10:09
      做2次顶出,顶针切,然后机械手做个接产品盒子,水口机械手取出。更好点可以用机器人实施。我们有做过这类 ...

      分装模号是什么意思,还有顶针切是什么样的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arlosliu 发表于 2020-7-2 10:13
      高要求的都是按模号分流的,便于发现问题。

      模号分流是什么

      点评

      把产品按照每一穴的分别贮存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 天前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272513577 发表于 2020-7-2 10:09
      做2次顶出,顶针切,然后机械手做个接产品盒子,水口机械手取出。更好点可以用机器人实施。我们有做过这类 ...

      方不方便发个图纸,谢谢

      点评

      1.你们那有治具夹具设计部门吗?有的话把你的要求直接告诉他们,让他们根据实际情况设计; 2.顶针切就是设计二次顶出,用顶针切水口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6:31
     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把产品按照每一穴的分别贮存。
      发表于 昨天 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xiaozhongmj 发表于 2020-7-3 13:14
      方不方便发个图纸,谢谢

      1.你们那有治具夹具设计部门吗?有的话把你的要求直接告诉他们,让他们根据实际情况设计;
      2.顶针切就是设计二次顶出,用顶针切水口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没有做夹具的部门,做夹具有什么用途吗,现在考虑怎么样才能把产品和料头同时顶出的时候分开,二次顶可以实现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6:51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272513577 发表于 2020-7-5 16:31
      1.你们那有治具夹具设计部门吗?有的话把你的要求直接告诉他们,让他们根据实际情况设计;
      2.顶针切就是 ...

      没有做夹具的部门,做夹具有什么用途吗,现在考虑怎么样才能把产品和料头同时顶出的时候分开,二次顶可以实现吗
      发表于 昨天 22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有种结构叫模内切,可以去网上查一下
      发表于 昨天 22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可以在模具开模是将水口和产品分离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7-6 03:28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缇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