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27|回复: 8

      求助关于连续模二次冲孔的设计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7-1 10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各位大佬,求助一下!
      我们冲压的材料是150μm厚的环氧树脂玻璃纤维布,现在冲孔内的毛刺出现频率挺高的,尝试过很多的去除毛刺的方法,但都没有效果,现在想通过二次冲孔的设计来消除毛刺,想问一下大神们这种设计可行么??


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7-3 15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有冲过这种材料。看到的资料是压料力要大、 间隙要合理,刀口要利,经常研磨。  找到一些资料给楼主参考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7-1 11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环氧树脂玻璃纤维布咬刀口情况相当快,
      楼主想通过二次冲孔来解决,基本上还是避不开刃口的磨损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 13:3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7-1 11:46
      环氧树脂玻璃纤维布咬刀口情况相当快,
      楼主想通过二次冲孔来解决,基本上还是避不开刃口的磨损。

      是的,避不开磨损,是想通过第二次的冲孔达到清孔的效果,可能是有点理想化了
      发表于 2020-7-2 08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主要和冲切的这个材料有关,不同供应商的FR4冲切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,如果要求高,可以更换为冲切性能好的材料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2 12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enan1yzb 发表于 2020-7-2 08:44
      这个主要和冲切的这个材料有关,不同供应商的FR4冲切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,如果要求高,可以更换为冲切性 ...

      目前我们使用的都是钨钢的,这材料应该可以了吧

      点评

      我说的是FR4的材料,不是模具材料。不同供应商的FR4材料,玻璃纤维和胶的比例不同,玻璃纤维多的就比较难冲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7-4 08:29
      看照片的毛边跟环氧树脂玻璃纤维布内部纤维格子有关系,需要其它信息协助判定,如 刀口单边间隙、导向机构、卸料板。。。等等, 可以将模具的外观与冲床拍个照来看看不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7-2 16:09
      发表于 2020-7-2 16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阳光彩虹小白马 发表于 2020-7-2 12:36
      目前我们使用的都是钨钢的,这材料应该可以了吧

      看照片的毛边跟环氧树脂玻璃纤维布内部纤维格子有关系,需要其它信息协助判定,如
      刀口单边间隙、导向机构、卸料板。。。等等,
      可以将模具的外观与冲床拍个照来看看不。

      发表于 2020-7-4 08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阳光彩虹小白马 发表于 2020-7-2 12:36
      目前我们使用的都是钨钢的,这材料应该可以了吧

      我说的是FR4的材料,不是模具材料。不同供应商的FR4材料,玻璃纤维和胶的比例不同,玻璃纤维多的就比较难冲!
      发表于 2020-7-7 13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冲裁间隙问题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8-7 00:28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