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78|回复: 4

      IC引线框架铁框架SPCC,量产掉料屑严重,产品压伤多,显微镜看下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7-23 16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IC引线框架铁框架SPCC,量产掉料屑严重,产品压伤多,显微镜看下。请各位大师有什么好的建议没有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23 16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凸凹模材质都是合金材质,间隙大小都调试过了,没什么效果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23 16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111111111111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7-23 18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哪算是IC引线框架 不就是LED支架嘛!
      翻料那么明显,插脚宽度都没法一致性,模具水平还有待提升。

      这种档次模具生粉屑是不意外的。
      先落实模具的精度。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上个模具照片吧,不看不知道质量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8-7 00:15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