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112|回复: 8

      [求助] 两块顶针板可以实现两次顶出吗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7-29 12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如图,如果让料头先顶出来在再顶产品。能实现两次顶吗,模具现在就两块顶针板,如果在加一块顶针板顶出的距离就不够了,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想了一下,应该可以。参看示意图。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不会上图。
      大致是,面顶板做倒U,底针板跟面顶板中间的间隙决定顶出先后的距离。顶针脱位孔采用无头螺丝固定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有点不明白你的意思,可以说具体点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 天前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能实现两次顶

      点评

      能给出个图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 天前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能给出个图吗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发过很多次文章介绍此结构,你需要自己去收集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常州注塑 发表于 2020-8-1 08:15
      不会上图。
      大致是,面顶板做倒U,底针板跟面顶板中间的间隙决定顶出先后的距离。顶针脱位孔采用无头螺丝 ...

      有点不明白你的意思,可以说具体点吗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  面针板跟底针板分开呀,中间预留间隙就是二次顶出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订制顶针,底下再加一断的那种,。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8-6 23:48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