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502|回复: 17

      [求助] 大侠看下这个产品可以一次冲出吗?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9-3 15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本帖最后由 学成功之前 于 2020-9-3 15:56 编辑

      1.0厚铝材,实物为准,截图为辅;
      一套连续模,一次成形,保证底部边平整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9-3 16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学成功之前 发表于 2020-9-3 15:57
      谢谢!已更改~!!!


      这个产品可以归类为翻边成型,
      铝材,可以考虑用复合模哦,工作时差为先落料再翻边最后冲孔。
      连续模则是先冲孔再落料翻边。模板宽了不好出料喔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现在是开料成形出来再冲孔的!但底部四边不平整!所以想直接成型挤断!但料厚刀口又只有1MM,不知道可不可行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3 17:01
      发表于 2020-9-3 15:5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截屏图与照片不同,以哪个为真。
      材质也不说,要算命的吗?

      点评

      谢谢!已更改~!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3 15:57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3 15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9-3 15:51
      截屏图与照片不同,以哪个为真。
      材质也不说,要算命的吗?

      谢谢!已更改~!!!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个产品可以归类为翻边成型, 铝材,可以考虑用复合模哦,工作时差为先落料再翻边最后冲孔。 连续模则是先冲孔再落料翻边。模板宽了不好出料喔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3 16:07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3 17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9-3 16:07
      这个产品可以归类为翻边成型,
      铝材,可以考虑用复合模哦,工作时差为先落料再翻边最后冲孔。
      连续模 ...

      现在是开料成形出来再冲孔的!但底部四边不平整!所以想直接成型挤断!但料厚刀口又只有1MM,不知道可不可行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看了这个产品形状和材质,个人觉得产品开发时是考虑冷镦(冷挤压)的。 像油压模那样,拉伸后,厚度方向留余量硬挤。 硬挤后产品地面很平整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3 20:20
      没模具数据没法分析,底部四边不平整具体是啥状态也没法在已上传的照片看出。 挤断工艺不会改变部四边不平整的状态哦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3 18:50
      发表于 2020-9-3 18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学成功之前 发表于 2020-9-3 17:01
      现在是开料成形出来再冲孔的!但底部四边不平整!所以想直接成型挤断!但料厚刀口又只有1MM,不知道可不 ...


      没模具数据没法分析,底部四边不平整具体是啥状态也没法在已上传的照片看出。
      挤断工艺不会改变部四边不平整的状态哦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9-3 20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学成功之前 发表于 2020-9-3 17:01
      现在是开料成形出来再冲孔的!但底部四边不平整!所以想直接成型挤断!但料厚刀口又只有1MM,不知道可不 ...

      看了这个产品形状和材质,个人觉得产品开发时是考虑冷镦(冷挤压)的。 像油压模那样,拉伸后,厚度方向留余量硬挤。 硬挤后产品地面很平整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老斑,有实际操作过没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3 21:07
      发表于 2020-9-3 21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20-9-3 20:20
      看了这个产品形状和材质,个人觉得产品开发时是考虑冷镦(冷挤压)的。 像油压模那样,拉伸后,厚度方向 ...

      老斑,有实际操作过没呢?

      点评

      我们做过很多类似的是 金、银材质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4 09:07
      发表于 2020-9-4 08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总厚度3.6的公差多少?
      发表于 2020-9-4 09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guwq0724 发表于 2020-9-3 21:07
      老斑,有实际操作过没呢?

      我们做过很多类似的是  金、银材质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9-5 10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付设计费,我来给你搞定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9-5 11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铝板的话1套复合模就可以了吧?

      点评

      落料兼翻边凸模壁厚 有强度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5 18:12
      发表于 2020-9-5 17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论坛人好少啊,
      发表于 2020-9-5 18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phdolindy 发表于 2020-9-5 11:12
      铝板的话1套复合模就可以了吧?

      落料兼翻边凸模壁厚 有强度吗?

      点评

      加上修边余量,再适当放大点料边,可以的。产品是挤切断的,这样才能保证底是平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8 13:06
      发表于 2020-9-8 13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陈延彬 发表于 2020-9-5 18:12
      落料兼翻边凸模壁厚 有强度吗?

      加上修边余量,再适当放大点料边,可以的。产品是挤切断的,这样才能保证底是平的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看断面 不像挤断的 挤断的有锐角 ,另外为什么挤断能保证底平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9 16:48
      发表于 2020-9-9 16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phdolindy 发表于 2020-9-8 13:06
      加上修边余量,再适当放大点料边,可以的。产品是挤切断的,这样才能保证底是平的。

      看断面  不像挤断的   挤断的有锐角         ,另外为什么挤断能保证底平?  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4 14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做的很多,,复合模,,
      发表于 前天 21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是用的半切在成型吗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10-25 22:36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