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467|回复: 30

      求助怎么卷边不起皱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9-9 21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卷边不起皱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0 16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支持一票

      楼主的皱褶是一次性加工量太多导致的,缩包也跟拉深一个理,依据材料软硬度去分道次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0 14:5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用旋压不起皱

      点评

      支持一票 楼主的皱褶是一次性加工量太多导致的,缩包也跟拉深一个理,依据材料软硬度去分道次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10 16:30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0 17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像我们一款香炉的部件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0 17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20-9-10 17:27
      像我们一款香炉的部件。

      怎么解决呢?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

      点评

      楼主都不紧张围观的倒先紧张起来,莫非现在这个季节就搬出马甲来穿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10 18:45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0 18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流年似_pU5er 发表于 2020-9-10 17:43
      怎么解决呢?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

      楼主都不紧张围观的倒先紧张起来,莫非现在这个季节就搬出马甲来穿了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0 20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流年似_pU5er 发表于 2020-9-10 17:43
      怎么解决呢?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

      我就是楼主   怎么解决呢?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0 20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20-9-10 17:27
      像我们一款香炉的部件。

      怎么解决呢?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

      点评

      我们的是倒模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12 15:36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1 10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蜗牛大哥说的根据材料硬度分道次是指工站拆分更多次去成型吗?
      支持一票

      楼主的皱褶是一次性加工量太多导致的,缩包也跟拉深一个理,依据材料软硬度去分道次

      点评

      拉深的法兰就是受压缩,会起皱;缩包也是受压缩。拉深、缩包都是材料流动这一个理。  发表于 2020-9-11 11:09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1 11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是水泵零件,楼主工序错了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1 15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二等阳光 发表于 2020-9-11 11:38
      这是水泵零件,楼主工序错了

      是水泵产品,可以请教一下吗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2 10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先胀,后空整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2 11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做过,围观先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2 15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流年似_pU5er 发表于 2020-9-10 20:24
      怎么解决呢?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

      我们的是倒模的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4 16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里面加橡胶胀可否?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4 16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有其他办法吗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4 19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件是水泵腔体里的件吧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6 21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9-10 16:30
      支持一票

      楼主的皱褶是一次性加工量太多导致的,缩包也跟拉深一个理,依据材料软硬度去分道次

      谢谢,可以提供一个联系方式进一步沟通一下吗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6 21: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20-9-10 17:27
      像我们一款香炉的部件。

      可以提供一个联系方式进一步沟通吗
      发表于 2020-9-16 21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二等阳光 发表于 2020-9-11 11:38
      这是水泵零件,楼主工序错了

      可以提供一个联系方式进一步沟通吗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10-20 11:30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