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775|回复: 21

      [求助] 求教这个产品是该打凸还是拉深?另外能不能直接落料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9-23 16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这是管夹上一个螺栓垫,具体细节如图:


      请问这个产品是该打凸还是拉深?打凸是不是会减薄侧壁,另外能不能直接冲孔成形落料一步完成呢?谢谢了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8 14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trilemma 发表于 2020-11-18 10:30
      老师方便说下您的微信多少吗,我给您转些求助的费用,谢谢

      哈.你很客氣,能夠幫上忙就可以了,不需要想太多!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8 10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trilemma 发表于 2020-11-18 09:35
      littlegrass老师热心助人,能否请您给做个简单方案,我付费求助可以吗?区区一点费用可能也跟您的付出不 ...

      你這個有幾個規格,下面方案你看是否適用!
      1. 用連續模結構來做, 37,52,65規格用一套,37規格一次做2pcs, 52和67規格一次做1pcs,共用一套模具,切換零件來做三個規格; 79和102共用一套模具,
      2. 排樣先下圓孔, 在半切外形, 最後成型搞定.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9-24 14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复合模直接干出产品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一次到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3 12:05
      发表于 2020-9-24 07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直接落料,成形,冲孔三序加工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9-24 08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再决定能否制作模具前请先确定图面里圆圈处形状,这个下料后成型做不到这种,若可以下料后不需要倒角或其他处理,尺寸是否要修改或胚料尺寸要注意修改.另拉伸或打凸其实没什么区别,都能搞得定,看你产品的毛边方向要求就好!
      最后能否一次搞定,前面胚料,尺寸确认好,用复合模可以搞得定哈!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24 13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0-9-24 08:53
      再决定能否制作模具前请先确定图面里圆圈处形状,这个下料后成型做不到这种,若可以下料后不需要倒角或其他处 ...

      这个直边应该不是必须的,因为它的用法类似支撑螺钉的弹簧垫圈一样。

      毛边方向是指落料时的毛边在最终产品凹侧还是凸侧吗?是的话我想在凸侧会比较好,因为凹侧边要起支撑作用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那这样毛边方向就定下来了,直接复合模具一次搞定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25 17:12
      发表于 2020-9-25 17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trilemma 发表于 2020-9-24 13:30
      这个直边应该不是必须的,因为它的用法类似支撑螺钉的弹簧垫圈一样。

      毛边方向是指落料时的毛边在最终 ...

      那这样毛边方向就定下来了,直接复合模具一次搞定!
      发表于 2020-9-26 07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落料,成形,冲孔三道工序加工一起直接干出产品来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9-27 18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弄了个垃圾图,忽悠大家好几天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3 12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9-24 14:12
      复合模直接干出产品。

      一次到位   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3 18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0-9-25 17:12
      那这样毛边方向就定下来了,直接复合模具一次搞定!

      谢谢大佬帮助!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3 18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wll-6 发表于 2020-9-26 07:19
      落料,成形,冲孔三道工序加工一起直接干出产品来。

      应该是可以的了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3 18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日月2018 发表于 2020-9-27 18:16
      弄了个垃圾图,忽悠大家好几天。

      抱歉回复的晚了,这位朋友有何指教?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3 18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0-9-25 17:12
      那这样毛边方向就定下来了,直接复合模具一次搞定!

      能否请教下这个产品落料的轮廓怎么确定,使它成型后没有凸缘,也不需要修边?就是底边矩形正好落在一个平面内。
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0 19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复合模一次出来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30 09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trilemma 于 2020-10-30 09:03 编辑
     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0-9-24 08:53
      再决定能否制作模具前请先确定图面里圆圈处形状,这个下料后成型做不到这种,若可以下料后不需要倒角或其他处 ...

      大侠,能不能请您再指点指点,这个模具的结构方案?十分感谢!
      我又开一个主题,把这个产品的图纸重画了一下,您能劳驾看看么?
      https://www.mouldbbs.com/forum.p ... 14&tid=15682742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18 09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0-9-24 08:53
      再决定能否制作模具前请先确定图面里圆圈处形状,这个下料后成型做不到这种,若可以下料后不需要倒角或其他处 ...

      littlegrass老师热心助人,能否请您给做个简单方案,我付费求助可以吗?区区一点费用可能也跟您的付出不成比例,但也是我的一点心意,谢谢您了

      点评

      你這個有幾個規格,下面方案你看是否適用! 1. 用連續模結構來做, 37,52,65規格用一套,37規格一次做2pcs, 52和67規格一次做1pcs,共用一套模具,切換零件來做三個規格; 79和102共用一套模具, 2. 排樣先下圓孔, 在半切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0:15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18 10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0-11-18 10:15
      你這個有幾個規格,下面方案你看是否適用!
      1. 用連續模結構來做, 37,52,65規格用一套,37規格一次做2pcs,  ...

      真的非常谢谢您,接触冲压时间不长水平太一般,你说的方案我好好理解一下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18 10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0-11-18 10:15
      你這個有幾個規格,下面方案你看是否適用!
      1. 用連續模結構來做, 37,52,65規格用一套,37規格一次做2pcs,  ...

      老师方便说下您的微信多少吗,我给您转些求助的费用,谢谢

      点评

      哈.你很客氣,能夠幫上忙就可以了,不需要想太多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4:02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1-1-17 15:01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