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83|回复: 29

      [求助] 求大神指点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9 16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圆孔12*5.3 T=1.0铜片,怎么才能好落料又平!!!求大神指点指点,新手出道!万分感谢!!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2 14: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yangchunhong 于 2020-10-12 14:24 编辑

      这种垫片型的如果开模最好还是采用复合模,连续模平面度没有那么好,这个结构你参考一下吧!这个是之前的一个领导非要搞连续模而设计的,现在顺产500W以上了。关键在于落料上下弹簧的力度平衡与出料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2 08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们公司有做过类似的(卡簧),外直径5.9,内孔1.88,不锈钢料厚0.4,不是圆环有个缺口的零件,第一工站采用复合模结构,但是零件还留几丝卡在料带上,然后第二工站在落料,第一工站尺寸镶件外下差,内上差,第二工站镶件尺寸外上差内下差。(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,描述不是很到位,见谅)

      点评

      已经很详细了  发表于 2020-10-12 09:38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9 17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复合模一套就搞定了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9 17:09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复合模,配上接料手跟送料器可以做到跟连续落料模一样的效率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9 17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ANGMIHUA 发表于 2020-10-9 17:09
      复合模,配上接料手跟送料器可以做到跟连续落料模一样的效率

      只有落后的气动送料器。。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别人给你建议的是接料手跟送料器,你回复了气动送料器,还有一款接料没吧,论坛里有帖子,或是手机短视频也有不少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9 18:34
      买个便宜的接料器,一出三没问题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9 18:11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9 17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10-9 17:01
      复合模一套就搞定了

      要求1出3连续模

      点评

      自己数数看,一模出了有多少 https://www.mouldbbs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5670933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10 10:33
      一出三的复合模也没啥难度,一样是连续生产的说。 你的排样图问题点会有很多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9 18:31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9 18:11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憨鸠仔 发表于 2020-10-9 17:38
      只有落后的气动送料器。。。

      买个便宜的接料器,一出三没问题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9 18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一出三的复合模也没啥难度,一样是连续生产的说。

      你的排样图问题点会有很多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9 18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憨鸠仔 发表于 2020-10-9 17:38
      只有落后的气动送料器。。。

      别人给你建议的是接料手跟送料器,你回复了气动送料器,还有一款接料没吧,论坛里有帖子,或是手机短视频也有不少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9 18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一個很簡單的馬達殼結構,可以參考!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9 18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要求一出三的連續模,外形可以用半刺方式來解決平面度的問題.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0 09:5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还是一出三的复合模具加接料手靠谱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0 10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0 13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现有模具修改的话  可以考虑 外形半剪,下一步顶出来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10 15:2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0-10-9 18:52
      一個很簡單的馬達殼結構,可以參考!

      能分享一下图纸曲吗?万分感谢!!!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10 15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20-10-10 13:18
      现有模具修改的话  可以考虑 外形半剪,下一步顶出来。

      半剪会有接刀,要求不能有!谢谢!!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10 15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10-10 10:33
      自己数数看,一模出了有多少

      我去看看好的谢谢!!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10 15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10-9 18:31
      一出三的复合模也没啥难度,一样是连续生产的说。

      你的排样图问题点会有很多

      新手出道!!没办法!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1 17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估计这个模具要报废了。直接落料平面度肯定不行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10-29 20:45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