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78|回复: 21

      [求助] 各位大佬帮忙看看这个产品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5 20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30金钱
      这个产品要做成连续模,客户要求无废料排样。我想先冲孔,然后半剪。再做v折。最后把中间的部分切掉。大佬们帮忙看看可行吗?或者有其他好的方案。刚做设计没什么经验,请大家多多指导。

      附件: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5 20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客户要求无废料排样。   那是不可能达成的。
      4个圆孔算不算是废料?
      4个角有圆角,圆角之外算不算有废料?

      先冲孔,然后半剪。再做v折。
      这工序安排似乎与无废料排样有抵触耶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忘记说了。冲孔不算废料。外形的4个R角可以不做。尖角也没 问题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16 06:24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16 06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10-15 20:37
      客户要求无废料排样。   那是不可能达成的。
      4个圆孔算不算是废料?
      4个角有圆角,圆角之外算 ...

      忘记说了。冲孔不算废料。外形的4个R角可以不做。尖角也没 问题

      点评

      客户的意思是不要切边,料宽取产品的尺寸6就可以 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16 07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材料厚度是2MM,材质是08F。产品要求不严格。客户只要求毛刺高度小于0.1孔位置肉眼看不偏就可以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6 09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先冲孔,再连折带剪就可以搞定,注意剪刀位置做镶件,折弯处加吹气销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6 09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可能折弯一次90度有点不好搞,但还是有办法处理的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6 09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冲孔-半剪-切断带V折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谢谢您的指导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17 09:11
      好象产品不好出来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16 09:54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6 09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1061590679 发表于 2020-10-16 09:50
      冲孔-半剪-切断带V折。

      好象产品不好出来哟

      点评

      侧面推出来或吹出来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17 08:17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6 11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下圆孔, 连剪带折,就是不知道你这个两边折弯允许高度落差严不严格.

      点评

      两边高度差0.5.如果我先做折45度,然后再折90度剪掉会不会好些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17 09:08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6 15:37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2.0的料连剪带折0.1的毛刺得勤劳修模啊

      点评

      厂里有CR12MOV和DC53.考虑做成镶块会不会好些。没有其他材料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17 09:09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7 08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wmwmttmm 发表于 2020-10-16 09:54
      好象产品不好出来哟

      侧面推出来或吹出来咯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17 09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0-10-16 11:20
      下圆孔, 连剪带折,就是不知道你这个两边折弯允许高度落差严不严格.

      两边高度差0.5.如果我先做折45度,然后再折90度剪掉会不会好些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17 09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PANGMIHUA 发表于 2020-10-16 15:37
      2.0的料连剪带折0.1的毛刺得勤劳修模啊

      厂里有CR12MOV和DC53.考虑做成镶块会不会好些。没有其他材料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17 09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1061590679 发表于 2020-10-16 09:50
      冲孔-半剪-切断带V折。

      谢谢您的指导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7 14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切9MM宽的材料,冲孔,切断带折90度。客户应该是这个意思。但是你这个宽度太窄了,2MM厚的材料很难做到不扭。或者去买那种压条料来做。不过那种料折90度圆角要打大点,不然会裂
      发表于 2020-10-17 16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冲孔、连剪带折+压毛刺
  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温暖的光 发表于 2020-10-16 06:24
      忘记说了。冲孔不算废料。外形的4个R角可以不做。尖角也没 问题

      客户的意思是不要切边,料宽取产品的尺寸6就可以 了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可以开,冲孔,剪断了再用滑块推过去折就是了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直送,冲孔。切断的时候折弯,气缸横推出来,朝下折
     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可以的,扁钢或分条到产品的宽度,冲孔,切断带V折,连续模生产。我们这有类似产品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10-25 21:59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