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84|回复: 12

      不锈钢折弯开裂和断裂面毛刺对折弯的影响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3 11:4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各位大神求助0.2厚度的不锈钢折弯开裂。
      开裂边断裂边现在用风磨笔打磨一下就不会发生开裂现象,不打磨就开裂。这是为什么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3 18:48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整个面是圆弧面??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3 19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拍一张未成型前的照片,论坛里的朋友就会跟你说明白的。

      记得要拍高清照哈!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4 08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落料面不光滑,容易产生裂纹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4 08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你这个产品感觉外观很不好,现在不锈钢折弯外观很多客户都要求无感压痕都不能有.亚历山大!
      下料毛刺,成型零件光洁度都需要改善!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4 09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看你这折弯边不开裂的地方皱了吧唧的,不是直边折弯吗 料都跑那边去了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5 18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不锈钢硬度较高,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,折弯间隙改一下、缺口深度是否可以加深、直接面是否可以改成斜面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6 08:5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开料毛刺很大吧

      点评

      520毛边免费送,开模就送。 七夕节毛边大方送,上线生产就送全面大毛边。 双十一大赠送,开料免费送大毛边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6 10:02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6 10: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520毛边免费送,开模就送。
      七夕节毛边大方送,上线生产就送全面大毛边。
      双十一大赠送,开料免费送大毛边。
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6 13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估计你的翻边是内凹形状吧,不过我也只能能是猜猜看。下次记得拍照拍重点,你光拍个裂开的有毛用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6 19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翻边圆弧堆料,料走的不均匀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0 08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冲裁的毛刺面就是断裂带,充满了微裂纹。内翻边时,这部分材料受拉应力,翻得越高,边缘受到的拉应力就越大,微裂纹一扩张就会开裂。因此要考虑使用延长性好的材料,或增加工序加退火处理(大大增加成本)或与客户商量降低这部分的翻边高度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4 10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重点应该是毛刺问题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11-24 05:32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