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00|回复: 25

      [求助] 4*4*0.5mm,产品模具设计(可有偿)材质:铜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2 18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5金钱
      本帖最后由 司南金属123 于 2020-11-13 10:38 编辑

      哪位大佬可以给看下参考图

      附件: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3 09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什么材质要给出来!

      点评

      就是不给,让你猜、让你来帮算命 ^_^  发表于 2020-11-13 09:20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13 10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0-11-13 09:18
      什么材质要给出来!

      抱歉,忘记写材质了。初期材质为铜,后期会有钼铜/钨铜/CPC/CMC等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13 10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0-11-13 09:18
      什么材质要给出来!

      大佬得空的话也给下建议呗,谢谢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3 11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可能是粉未烧结件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13 11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xb7609 发表于 2020-11-13 11:04
      可能是粉未烧结件。

      是的,初期用铜来测试,后期工艺成熟后会开其他的

      点评

      那就烧结后整形、修边就行了。量少做工装单冲,量多设计自动化设备,把工装安置在上面即可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3 11:15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3 11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司南金属123 发表于 2020-11-13 11:11
      是的,初期用铜来测试,后期工艺成熟后会开其他的

      那就烧结后整形、修边就行了。量少做工装单冲,量多设计自动化设备,把工装安置在上面即可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13 11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xb7609 发表于 2020-11-13 11:15
      那就烧结后整形、修边就行了。量少做工装单冲,量多设计自动化设备,把工装安置在上面即可。

      现在找的模具厂开发的,产品一直不合格,产品毛刺和表面质量都不合格。现在准备自己开发,模具厂反馈报废了好几套模具,感觉按照正常模具设计很难成功。看了很多精冲的资料,思路不是很清晰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应该先了解产品各部位的性能、外观要求,再设计好成型工艺,再去设计粉压模——烧结后的整形模和修边模(复合模,别落料)。关键在怎么设计工序件的定位上。看图纸公差那么大,大部分模具厂都可以做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3 14:49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3 14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一脸懵逼的进来,又一脸懵逼的出去了!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3 14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做过类似的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3 14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做过:
      0.4厚的SPCC
      孔及外形都有倒角,倒角在同一侧
      倒角公差0.15+/-0.03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3 14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用连续冲压模具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3 14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司南金属123 发表于 2020-11-13 11:26
      现在找的模具厂开发的,产品一直不合格,产品毛刺和表面质量都不合格。现在准备自己开发,模具厂反馈报废 ...

      应该先了解产品各部位的性能、外观要求,再设计好成型工艺,再去设计粉压模——烧结后的整形模和修边模(复合模,别落料)。关键在怎么设计工序件的定位上。看图纸公差那么大,大部分模具厂都可以做的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3 14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不过你这个产品太小了,光看图不小,标注尺寸很小。
      用我使用过的模具结构可能有问题。我做的是外形8.6*8.6  还有个孔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3 15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是鸡蛋片,要想有好的外观和尺寸精度,要用精密连续模。
      需要设计可以联系13422855432 微信同号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4 10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认知局限,想不到连续模怎么做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4 18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用冲压模具根本就不可能做出来。
      应该是压铸,或者是MIM。材料看起来像黄铜,有可能不是黄铜,需要化验才知道成分,知道成分再考虑工艺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4 19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arlosliu 发表于 2020-11-14 18:56
      用冲压模具根本就不可能做出来。
      应该是压铸,或者是MIM。材料看起来像黄铜,有可能不是黄铜,需要化验才 ...

      可以做的说,至少俺是认为可以达成的。
      倒角面在下面,平面在上。先倒角,再落料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4 21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0-11-14 19:03
      可以做的说,至少俺是认为可以达成的。
      倒角面在下面,平面在上。先倒角,再落料。

      老师,好久没聊。
      这个件的尖角会不会让您尖叫吖。
      偶刚画完两个SUS304-H/2,SUS301-H的平面介子,到时可能需要请您指点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1-14 21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guwq0724 发表于 2020-11-14 21:14
      老师,好久没聊。
      这个件的尖角会不会让您尖叫吖。
      偶刚画完两个SUS304-H/2,SUS301-H的平面介子,到时 ...

      你看图纸截屏的那么不严谨,尖角?直接改为自然R就得了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0-11-25 08:07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