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088|回复: 7

      [求助] 插针注塑装配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12 17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本帖最后由 周涛涛 于 2020-12-12 17:36 编辑

      求教前辈们 这个产品上3排插针是注塑打卡件还是后期装配进去的,感觉打不了卡件 没做过塑模不知道 ,装配一排排差会不会把针弄弯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12 18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Insert molding

      点评

      谢谢大师 我让他们研究下模内注塑,最近手头案子比较多,脑子不够用了,小作坊式公司人手不足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2-12 20:59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2-12 20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谢谢大师 我让他们研究下模内注塑,最近手头案子比较多,脑子不够用了,小作坊式公司人手不足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13 00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种插针,多数是后面插进去的,,针在插之前,是料带上连在一起的,插完再切边,折弯几次才达到要求。最后还要放大检测。我在FOXCONN做过这种插的模具和治具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14 10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接插件还是要看整体的工艺流程是怎么安排的。有冲压带料进去进行嵌件注塑的,也有把注塑和冲压分开加工再装配的。咨询一下前后道的工序才知道你现在要做什么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14 12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以前电脑主板里有两条棕色的长条插接件,就是SLOT1和SLOT2,就是后面插的,FOXCONN的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2 14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在学习中······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8 15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仔细看这种插针是整体注塑出来的,后装实现不了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1-9-23 12:51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