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474|回复: 33

      设计拉伸模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2 09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方型不锈钢内胆,拉伸材料sus304,厚度在0.3~0.6之间,越薄越好,具体见图片,有实力的厂家请联系13656017093,黄先生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2 18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你们公司在那里啊???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2-23 14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xt881226 发表于 2020-12-22 18:04
      你们公司在那里啊???

      厦门,你们呢?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3 15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深圳,太远啦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2-24 16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电话给一个
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4 19: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看你图的比列,上面台阶是20mm的话,拉伸的方筒壁厚也有9mm左右吧?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5 14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20-12-24 19:09
      看你图的比列,上面台阶是20mm的话,拉伸的方筒壁厚也有9mm左右吧?

      哈哈,我怀疑您看到圆弧线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5 14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天蓝地阔 发表于 2020-12-25 14:33
      哈哈,我怀疑您看到圆弧线

      没有啊,看台阶厚度20,拉伸筒壁厚看图怎么都不只0.3-0.6mm.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6 08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20-12-25 14:56
      没有啊,看台阶厚度20,拉伸筒壁厚看图怎么都不只0.3-0.6mm.

      一开始也看成很厚
      后来看了下应该是1mm
      然后又说0.3--0.6
      不知道 发现自己现在图纸都看不明白了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2-30 17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图纸原先是1毫米,客户想减重,越薄越好,0.3-0.6
      发表于 2021-1-2 09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健康生活 发表于 2020-12-30 17:34
      图纸原先是1毫米,客户想减重,越薄越好,0.3-0.6

      确定 凸缘厚度是20mm,拉伸筒壁厚是0.3-0.6mm是吧?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4 14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21-1-2 09:16
      确定 凸缘厚度是20mm,拉伸筒壁厚是0.3-0.6mm是吧?

      是的,能给个联系方式吗?
      发表于 2021-1-4 15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健康生活 发表于 2021-1-4 14:35
      是的,能给个联系方式吗?

      有一个想法不知道是否能成功:凸缘跟 拉伸筒分开做, 筒用0.3-0.6的料拉伸成带凸缘的,再把筒的凸缘跟20mm厚的凸缘用油压机 压成一体(塑性好的产品是可以压成一体的,比如银。这种拉伸不锈钢料不知道是否可以)。压成一体后,凸缘再切一下边就好。压的时候筒内要放芯子。脱料用硬脱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5 09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21-1-4 15:25
      有一个想法不知道是否能成功:凸缘跟 拉伸筒分开做, 筒用0.3-0.6的料拉伸成带凸缘的,再把筒的凸缘跟20m ...

      想法很好,好像分四套模,能加你微信吗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5 10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原工件照片

      本帖最后由 健康生活 于 2021-1-5 10:32 编辑

      台阶和内胆都是0.3-0.6的不锈钢304的材料,我原先采用焊接的,原材料1毫米现材料改薄,焊接有困难,所以改拉伸模成型,希望大家支持解决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1-1-5 10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大家帮忙看下,楼主的意思提建议,或接模具/接产品做都可以。@chainyou1111 @hxb7609 @星雨 @skyward @LIAOYAO @FANZAI @没田的农民 @gzg123 @liuxk66 @都市边缘

      点评

      那么大的箱子得用多大的模具与液压机。 钣金件焊焊不成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5 11:04
      发表于 2021-1-5 11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21-1-5 10:53
      大家帮忙看下,楼主的意思提建议,或接模具/接产品做都可以。@chainyou1111 @hxb7609 @星雨 @skyward @LIAO ...

      那么大的箱子得用多大的模具与液压机。

      钣金件焊焊不成吗?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5 11:3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1-1-5 11:04
      那么大的箱子得用多大的模具与液压机。

      钣金件焊焊不成吗?

      材料改薄,焊接有难度

      点评

      焊接有难度? 那是没找对焊接工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5 12:03
      发表于 2021-1-5 12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健康生活 发表于 2021-1-5 11:33
      材料改薄,焊接有难度

      焊接有难度?

      那是没找对焊接工艺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牛哥有啥焊接新工艺,分享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5 17:47
      发表于 2021-1-5 17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1-1-5 12:03
      焊接有难度?

      那是没找对焊接工艺。

      牛哥有啥焊接新工艺,分享下

      点评

      最常见的激光焊,少见的电子束焊  发表于 2021-1-5 18:49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1-1-23 06:09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