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26|回复: 10

      求助这种PIN针怎么折弯才能不歪?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5 18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如图,0.6mm的料冲成0.6mm宽折弯后PIN针会往一个方向歪斜,请问各位大神用什么折弯机构能保证针不左右歪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5 19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基本的冲切没搞好,折弯便是往边上偏
      限位折弯有一定效果,但是不能完全减除偏向问题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6 11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模具图纸发上来分析下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6 13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折弯冲头做成凹槽形状,折弯的时候产品卡在凹槽里面就可以了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是给加工和维修增加难度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2-28 16:16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6 15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最快的就是强压!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6 15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基本的冲切搞好了才是正道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8 11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基本冲切就是你把pin的下料间隙全部调整均匀,再看下料侧面比例是否正常,这种端子间隙太小不行.下料搞定后,在成型冲头做限位,限制住在折弯就差不多了!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8 16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改为刺破下料,到了折弯时应力就消除差不多了!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8 16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ss3456789 发表于 2020-12-26 13:54
      折弯冲头做成凹槽形状,折弯的时候产品卡在凹槽里面就可以了

      这是给加工和维修增加难度。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8 19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都是小问题!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9 20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同楼主一样的问题,怎么解决?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1-1-23 18:50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