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84|回复: 5

      [求助] 3次拉伸凸缘叠料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9 09:2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  求助,之前账号绑定的手机换号了,新账号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2-29 09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alw520 于 2020-12-29 09:32 编辑

      第一次拉伸:无凸缘。
      第二次引伸:45度凸缘,如模具结构中材料所示。(模具图为第三次引伸结构)
      第三次引伸:快结束时,凸缘叠料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29 10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. 求助,之前账号绑定的手机换号了,新账号。
      复制代码

      可以在左侧 在线服务 寻求帮助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30 13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为了节约冲压材料的后果。加大料片,改为有凸缘试试。
      发表于 2020-12-31 17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叠料切掉就好啊,最后拉伸的时候边上都没有压料的,不叠才怪啊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加大坯料试试!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1-1-23 05:10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