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08|回复: 5

      [求助] 铝型材冲孔有周围有裂纹是什么原因?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1-1-3 20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6005-T5铝型材冲孔长孔时  孔周围一直有一圈裂痕 也有一些毛刺。间隙0.05T 冲头CR12 HRC有60左右 有的说是型材氧化处理过都有有裂纹没办法。我感觉是间隙可能小了 表面的波纹可能也有原因。
      第一次遇到这种材料搞不太懂  间隙是问了别人的。有大哥知道问题吗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1-1-4 09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自己不是找到问题了么。还来问。
      间隙是问了别人的。::你问的大哥可把你坑惨了!
      发表于 2021-1-4 13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fdszlf 于 2021-1-4 13:36 编辑

      氧化处理后铝的表面变硬,强度增加。铝的基体物理性能不变。不知道你这个是不是氧化表面跟基体硬度不一致的原因,发照片给大家看下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1-4 14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孔周围一直有一圈裂痕就得拍张高清照片来讨论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1-5 09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得看实物才有说服力
      发表于 2021-1-11 10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1-1-23 05:13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