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368|回复: 31

      异性铝壳 成型边不齐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1-1-27 20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大家好!
        请大师看一下  我的成型结构对吗  我的成型R4  还有怎么做可以保持边齐  跟照片样品那样  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1-1-28 08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回帖奖励 +20

      我的经验是只能补序。
      要么打磨,要么类似旋切一下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1-28 09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应该是要加一道修边工序吧?
      发表于 2021-1-28 10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要那么平肯定要增加修边才能做到!
      发表于 2021-1-28 12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增加修边工序才能完美解决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28 12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的成型结构 对吗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28 12:3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大师们  可以说一下吗  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28 12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内托是否是这样做的  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28 12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是模具结构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1-1-28 15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结构讲究,我感觉没有大问题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28 19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1-1-28 15:18
      结构讲究,我感觉没有大问题。

      结构 没错吗
      发表于 2021-1-28 19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自己观察一下成型过程就明白问题在哪儿了
      发表于 2021-1-28 23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来回看了几次才理解了楼主的描述,在说成形后的轮廓是弯曲的与左侧对比就很明显。
      估计就两个方面,1、展开没算准;2、铝壳,模具间隙不均,部分材料被挤压后导致成形后是弯曲的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hxp
      你好! 模具放了一个材料厚度 凸模跟凹模是电脑雕刻机 精加工出来 ,是否间隙对呢 谢谢指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29 20:42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29 20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1-1-28 23:14
      来回看了几次才理解了楼主的描述,在说成形后的轮廓是弯曲的与左侧对比就很明显。
      估计就两个方面,1、展 ...

      你好!
        模具放了一个材料厚度   凸模跟凹模是电脑雕刻机  精加工出来  ,是否间隙对呢 谢谢指点

      点评

      楼主认为间隙对了成了,反正问题不是俺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-29 21:03
      发表于 2021-1-29 21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xp 发表于 2021-1-29 20:42
      你好!
        模具放了一个材料厚度   凸模跟凹模是电脑雕刻机  精加工出来  ,是否间隙对呢 谢谢指点

      楼主认为间隙对了成了,反正问题不是俺的
      发表于 2021-1-30 09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要想成型尺寸准,增加切边,成型前带的孔对成型影响还是较大,在精的加工,R的阻力都是不同的(精度根据使用情况和经济性来定)
      发表于 2021-1-30 09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成形前一定要压紧料,另外成形间隙要均匀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1-30 10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需要修边才可以的,电子产品面盖类的都要修边才能达到要求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2-2 08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一定要成型后修边的。 侧切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3 12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压料 怎么做好点  高低差吗 还是底部那个平面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1-3-6 16:12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