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198|回复: 18

      无法下手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1-2-1 14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  我连冲压工艺都无法下手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找专业的锻压厂!  发表于 2021-2-2 08:14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1 15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样件图片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1 15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只知道零件要热成型,我没有做过热成型,不知道那些部位是热成型的活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2-1 16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不要热成型也能做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1 16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对于凸包跑料的情况想不通。现在只能感觉要二序才能完成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2-1 16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中间凸台是先挤压成形再冲孔。
      侧面3个凸尖也是先成形再切外形。
      L折弯后要压回挤角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 10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工艺上报了:
      1、复合落料;
      2,冲凸台;
      3、冲凸台孔;
      4、3凸包预成型;
      5、3凸包整形;
      6、冲孔切边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2-2 11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首先,不是一个冲压件。应该精密铸造或者金属注射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平面厚度4毫米,材料20CrMo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2-2 12:17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 12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arlosliu 发表于 2021-2-2 11:51
      首先,不是一个冲压件。应该精密铸造或者金属注射。

      平面厚度4毫米,材料20CrMo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2-2 14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的两个产品照片凸包那里模具不同。     建议:1.开料(厚度是含折弯后的厚度)。2.退火烧红。3.热镦(内孔/外形都要压出来)。4.切边。5.冲孔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
      点评

      我现在想的是先一序将材料向凸包方向折弯(可能会加热),后一序加热后直接成形(可能脱料有点困难)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2-2 15:08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 15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21-2-2 14:11
      楼主的两个产品照片凸包那里模具不同。     建议:1.开料(厚度是含折弯后的厚度)。2.退火烧红。3.热镦( ...

      我现在想的是先一序将材料向凸包方向折弯(可能会加热),后一序加热后直接成形(可能脱料有点困难)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 15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还有就是客户不同意粉末冶金,不知道能否精密铸造出来后再冲压加工。还有就是精磨铸造的性能如何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2-3 08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工艺很多,要看具体的使用要求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4 11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哦豁。
      老板要求用棒料制作。
      先将棒料打成板板后再加工。
      难度太大。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是个压铸件吧,一定要用冲压的工艺?

      点评

      样品是包含冲压了的,老板也是这样要求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 天前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ZHONGQY0911 发表于 2021-2-22 14:41
      是个压铸件吧,一定要用冲压的工艺?

      样品是包含冲压了的,老板也是这样要求的。
     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样件表面的沙粒痕迹,表明不是钣金件。
      发表于 前天 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有一种工艺叫翻砂,表面就是这样的,其中有加热成型,尺寸要求不会太精密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1-2-26 18:19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