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125|回复: 4

      305不锈钢拉伸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1-2-8 20:07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请教各位大神!0.2厚的305不锈钢拉伸容易拉毛是啥原因?上下模都是钨钢的,恳请指教,非常感谢!
      发表于 2021-2-9 11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图没真象。
      别人304都没拉毛。楼主305用钨钢还拉毛
      发表于 2021-2-9 16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305钨钢还拉毛,跟凹模R角和拉深油有很大关系。特别注意R角形状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上说的对,圆角处理光滑,R角大小调整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ywq654321 于 2021-2-22 14:46 编辑

      是否因为不锈钢成形发热严重,冷却不及时导致的,(表现为前面几个Ok,拉着拉着就拉毛)
      对策:凹模装在下模,冲一次泼一碗水试下,可行再补循环水路。我也遇过类似的问题,凹模口抛光一次打个几十个,凹模口就拉毛掉了。
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1-2-26 17:12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