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32|回复: 12

      矩形带锥度拉伸变形,求大神指导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1-2-14 21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用的是普通液压机,没有加筋。拉伸出来跟不了形,而且直边还有内凹的情况。这个应怎么处理?加筋会不会好点?材料SUS403,厚度1.2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1-2-15 22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顶起来
      发表于 2021-2-15 23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直线区加筋吧!
      发表于 2021-2-15 23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赶紧加筋吧
      发表于 2021-2-16 09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好像做得还不错呢。加筋吧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2-18 07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问一下大家,模具已经制作完毕后再加筋。那种方式成本低点?
      发表于 2021-2-19 08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就是你加筋也会有点内凹的,
      发表于 2021-2-19 10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来了,向你学习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0 00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田的农民 发表于 2021-2-19 08:12
      就是你加筋也会有点内凹的,

      产品比较大,有一点点内凹是可以接受的。因为在抛光的时候也会有点变形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0 00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1-2-18 07:58
      问一下大家,模具已经制作完毕后再加筋。那种方式成本低点?

      CNC就可以,硬锣下去然后镶上筋就可以。这样凹模和压边圈的平面可以得到保证

      点评

      镶筋的工艺是哪样的方法?我只见过大的模具镶筋办法,不知道小的模具如何办到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2-20 07:51
      发表于 2021-2-20 07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allkvntry 发表于 2021-2-20 00:38
      CNC就可以,硬锣下去然后镶上筋就可以。这样凹模和压边圈的平面可以得到保证

      镶筋的工艺是哪样的方法?我只见过大的模具镶筋办法,不知道小的模具如何办到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2-21 15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内凹则变形不平整,加筋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2-23 10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春亚兰迪 发表于 2021-2-20 07:51
      镶筋的工艺是哪样的方法?我只见过大的模具镶筋办法,不知道小的模具如何办到。

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1-3-6 17:20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