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08|回复: 8

      [分享] 180度折弯裂纹改善BKM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1-2-21 09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冲压折弯时,材料出现裂纹是经常会发生的,你有好的方法解决吗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fdszlf 于 2021-3-2 09:07 编辑

      没人发言,我谈一下想法,大家讨论啊。1.折弯线要与料纹路垂直。2.180度分几步折,每一步尽量不要超过45度,超过60度以上产生裂纹的几率大很多,90度折弯产生的裂纹跟180度差不了很多。3.折弯前切边的刀口一定要锋利,间隙不要太大。 刀口钝了后,切边后,折弯时容易产生裂纹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2-21 11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资料发来看一下,学习一下,谢谢
      发表于 2021-2-21 16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围观,看看有多少伸手族与学习族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2-22 08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折弯在badway即平行材料纹路方向.下面可以参考:
      1.能新开模具把折弯调整在goodway即垂直纹路方向吗,其实这个在和研发检讨的时候就要提出来了;
      2.材料能够换软一点,延展性好一些的即可!

      点评

      材料是铍铜,不能换的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2-23 08:14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3 08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1-2-22 08:40
      折弯在badway即平行材料纹路方向.下面可以参考:
      1.能新开模具把折弯调整在goodway即垂直纹路方向吗,其实这 ...

      材料是铍铜,不能换的!

      点评

      你看下R能修改大一点,然后零件可以抛光下,会好一些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2-23 08:58
      发表于 2021-2-23 08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qhzeng 发表于 2021-2-23 08:14
      材料是铍铜,不能换的!

      你看下R能修改大一点,然后零件可以抛光下,会好一些!
      发表于 2021-2-23 09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曾工  分享下您的方案,我们讨论下,
      发表于 2021-2-24 11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.申请变更登对材质;
      2.申请加大弯曲内圆角至合理尺寸;
      3.选取让产品舒服的料纹轧制方向;
      4.选取让产品舒服的工作内容;
      5.申请客人特采接受;产品虽丑但它温柔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1-3-6 15:36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