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235|回复: 17

      薄垫片连续模冲压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1-3-31 20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0.015厚铜带,冲一垫片外径2,内径1.7,尺寸公差±0.02,同心度0.03,平面度0.003,连续模如何开,那位大侠指点一下!刀模产品精度能够达到吗?
      发表于 2021-4-1 07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不晓得楼主对0.015的实际厚度的概念强不强;
      铜,具体是铜合金都算是,或者单指纯铜或紫铜?
      楼主想要用连续模,那么喂料机构确定了吗?精度可以达到多少以内?
      平面度0.003,楼主有进料检查的机制不?生产过程中会不会劣化?有哪些手段保障平面度?
      发表于 2021-4-1 08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有在想0.003平面度你们怎么量测,要做肯定能做的,怎么确定是良品呢!
      发表于 2021-4-1 10:24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一丝半的料厚啊,还有这么高的精度,乖乖得多少一个价格
      发表于 2021-4-1 11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还没有见过要求这么高的零件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4-1 11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料厚这么薄,平面度0.003,感觉怪怪的!若是垫片用途,在锁螺丝的时候不是还会被压住并有部分形变吗!

      点评

      这种规格的垫片貌似用在手表里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4-1 11:53
      发表于 2021-4-1 11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ttlegrass 发表于 2021-4-1 11:25
      料厚这么薄,平面度0.003,感觉怪怪的!若是垫片用途,在锁螺丝的时候不是还会被压住并有部分形变吗!

      这种规格的垫片貌似用在手腕表里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蜗牛哥!这个一般人搞不定,我们等着学习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4-1 16:12
      发表于 2021-4-1 16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LIAOYAO 发表于 2021-4-1 11:53
      这种规格的垫片貌似用在手腕表里。

      蜗牛哥!这个一般人搞不定,我们等着学习!

      点评

      复合模  发表于 2021-4-1 17:02
      发表于 2021-4-1 17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不知道你说的刀模和 我这边使用的刀模是不是一样的  我们这边是冲纸板或者0.2mm以下马口铁之类的才用
      刀模产品平面度没有 而且都没有见过这么小的产品刀模
      话说这么小的产品 外径2mm 内径1.7mm 单边0.15mm?????总感觉怪怪的

      点评

      有10个料厚了^ _ ^  发表于 2021-4-1 21:30
      发表于 2021-4-2 09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种相对特殊的玩意复合模先干了再说,看看跟我们平时烧烤的锡箔纸对比一下,然后大家一起来交流探讨学习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4-2 15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种精度的切模预计多少钱一套啊!知道的小伙伴们给我们开开眼哈!
      发表于 2021-4-3 13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大大的牛这么薄
      发表于 2021-4-4 18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么薄的材料
      发表于 2021-4-6 11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模具结构、零件、加工设备都往最高的精度里去做试下看, 有人做比你更薄的铜箔也量产过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1-4-19 10:31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