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微信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冲压 注塑 求助
    回车查看更多
   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
      查看: 464|回复: 17

      [求助] 做个外壳,要精密冲压,不太懂,找行家交流,如果可以,合作一下吧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21-4-7 23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想做个外壳,难点是薄,厚度是0.5mm,折弯0.5mm,公差0.1mm。本来想打样,但是3D手板精度不够,说是必须要开模。不知道诸位有没有办法。
      我上传图片,一直说是非法图片,也不知道有没有成功。如果不成功就看附件压缩文件把,没有解压密码。
      我把问题归纳一下:
      1、在开模之前我想能不能有个什么方式出一个相当的样品出来;
      2、如果实在要开模,那么开模费用是多少,这里有没有从业者,可以交流一下,省得我再去阿里巴巴去找;
      3、0.5mm的折弯有没有问题,折弯处R角会有多少;
      4、如果有生产厂家,跟我交流一下。第一年量产可能不是很多,不到10万。但是我可以给模具费用和上机费用。我是消费品,销路拓展开了,量非常大。
      如何可以,加我VX:385399199

      PS:能看到图最好,看不到图就麻烦下载一下附件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8 22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补张图,图不大,但是尺寸太大,昨天一直没找到原因,今天补上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x
      发表于 2021-4-9 11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什么材质?
      发表于 2021-4-9 15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材料是很关键的。手工做的可能外观不佳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9 21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本来想做不锈钢的,似乎加工有难度,换成铝合金,不知道四周折弯了之后,硬度够不够,另外一面是ABS,中间夹0.5mm的PCB。
      反正目前材质就在不锈钢和铝合金中考虑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9 21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arlosliu 发表于 2021-4-9 15:47
      材料是很关键的。手工做的可能外观不佳。

      本来想做不锈钢的,似乎加工有难度,换成铝合金,不知道四周折弯了之后,硬度够不够,另外一面是ABS,中间夹0.5mm的PCB。需要量产,手工肯定不行的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4-9 21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线路板与金属贴合在一起,可以吗?有可能设计有问题。直接用ABS做还好一些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9 22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arlosliu 发表于 2021-4-9 21:50
      线路板与金属贴合在一起,可以吗?有可能设计有问题。直接用ABS做还好一些

      做技术这块告诉我,可以在PCB和底版之间隔一层膜。原来也考虑ABS整体来做,但是做出来效果不可控因素太多,因为太薄,会透明,会穿孔,会有裂纹,还有就是模具费很贵,所以最终还是打算第一版先不做塑料的。不知道你是做哪一行的,我第一次做产品,交流一下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我是做塑料模具的。以前也做冲压模具。你这产品和冷镦、挤压类没有丝毫关系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4-10 19:03
      发表于 2021-4-10 11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看这个产品像是冷镦、挤压类的产品,金属的材质塑性好,就好做些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10 13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fdszlf 发表于 2021-4-10 11:28
      看这个产品像是冷镦、挤压类的产品,金属的材质塑性好,就好做些。

      您好,我目前考虑的是不锈钢或者铝合金,不知道行不行,有人告诉我说用精密冲压,不知道跟冷镦、挤压类有区别没有。

      点评

      精密冲压 太模糊,并没又具体说那种工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4-10 13:49
      发表于 2021-4-10 13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dreamer09125 发表于 2021-4-10 13:45
      您好,我目前考虑的是不锈钢或者铝合金,不知道行不行,有人告诉我说用精密冲压,不知道跟冷镦、挤压类有 ...

      精密冲压 太模糊,并没又具体说那种工艺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10 13:5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的开发团队只有两组,一组是程序员,一组是PCB的,
      外观及工业设计自己摸石头过河,我目前所了解到的也只有精密冲压,具体工艺也不了解,就是因为不了解,所以迟迟不敢开模。我本想给你发私信,但是级别不够,如果可以的话,私信告诉我微信,我加你啊。
      发表于 2021-4-10 19: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dreamer09125 发表于 2021-4-9 22:04
      做技术这块告诉我,可以在PCB和底版之间隔一层膜。原来也考虑ABS整体来做,但是做出来效果不可控因素太多 ...

      我是做塑料模具的。以前也做冲压模具。你这产品和冷镦、挤压类没有丝毫关系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10 21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arlosliu 发表于 2021-4-10 19:03
      我是做塑料模具的。以前也做冲压模具。你这产品和冷镦、挤压类没有丝毫关系。

      谢谢,我现在该怎么做?是冲压吗?能不能冲得出来?

      点评

      你能画个草图的话,我可以给你指导。也便于讨论。你的团队缺乏搞机构设计的,是不完整的。外壳做不好的话,后期测试也很困难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  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dreamer09125 发表于 2021-4-10 21:18
      谢谢,我现在该怎么做?是冲压吗?能不能冲得出来?

      你能画个草图的话,我可以给你指导。也便于讨论。你的团队缺乏搞机构设计的,是不完整的。外壳做不好的话,后期测试也很困难。
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0.5mm的材料,拉伸高度1mm,楼主自己不清楚R角需要多大么?
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我觉得你可以先把折弯外R处做个尺寸标注,然后定下材料,得有个具体的材料然后去找人问模具价格和产品价格,总归会有信息回转到你这边的,另外你这个折弯r角不同的尺寸产品价格模具价格都会有很大差别的

      点评

      分析很精辟。和R关系极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 天前
  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huaqisheng 发表于 2021-4-14 09:54
      我觉得你可以先把折弯外R处做个尺寸标注,然后定下材料,得有个具体的材料然后去找人问模具价格和产品价格 ...

      分析很精辟。和R关系极大。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闭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求职信息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关闭

      技术求助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模具论坛 ( 浙ICP备15037217号 )

      GMT+8, 2021-4-19 11:04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电话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:
      模具论坛交流群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08:30-17:30